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超燃现场!“沉浸式”玩转无人机,普陀这场比赛看点十足

2022-11-24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化科教融合,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促进多旋翼飞行器运动的普及,壮大爱好者队伍,日前,由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主办的“约战苏河”第四届普陀区中小学生多旋翼...

为深化科教融合,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促进多旋翼飞行器运动的普及,壮大爱好者队伍,日前,由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主办的“约战苏河”第四届普陀区中小学生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大赛拉开帷幕,参赛项目分为无人机飞行障碍赛和编程赛,吸引了147人次参赛。让我们去现场看看比赛盛况吧。

本次大赛主会场设置在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比赛由飞行赛道完成度和完成时间作为评判标准。飞行障碍赛主要考察选手的无人机操控能力和空间判断能力,编程赛考察选手对操控通道的理解与掌握,提升选手的飞行策略规划能力与更精细的操控能力。

大赛主会场

无人机足球

无人机足球,融合了“科技+体育”新玩法。现场,选手们通过无线电遥控的方式操控着一架架足球无人机在空中穿梭飞舞,上演精彩的“足球攻防”对抗,引起阵阵喝彩声。

无人机编队表演“秀”

无人机编队表演“秀”翻全场,多架无人机在专业人员的操控下,跟随着音乐节拍,变幻出多种造型,奇思妙想的创意与丰富多彩的变化,令现场选手们激动不已。

无人机飞行大赛为选手们送上了一场丰富酷炫的科技盛宴,让青少年们在竞技的同时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帮助更多的创新人才以及热爱机器人与航空领域的青少年们成就梦想。

普陀区融媒体中心曹杨分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