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科技亮相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科技助跑5G新应用

2022-11-22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普宙科技 来源:普宙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开幕。大会主题为“数融万物,智创未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

11月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开幕。大会主题为“数融万物,智创未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助力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深入融合和创新应用。

图丨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开幕

作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现场设置了主题为“智在感知,慧及管控”的5G江豚数字化保护展示区。展现出采用先进的“5G+工业互联网”技术,并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提高保护区水生物监测、水资源管理、防汛减灾、水资源优化配置、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水利业务中信息技术应用的整体水平,带动数字保护区现代化发展的生动实践。

图丨普宙科技“5G+长江大保护”主题展台

图丨湖北籍羽毛球冠军李茵晖(左一)现场科普互动

图丨普宙科技工作人员进行产品讲解直播

普宙科技作为“数字江豚”守护者联盟的重要成员,同时作为积极致力于长江大保护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携带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全系列产品矩阵及生态大保护解决方案亮相“数字江豚”5G互动体验区,与华为、斗鱼等联盟中多家头部企业一起,为现场嘉宾带来5G等技术手段在长江大保护业务领域的领先应用,生动展示着生态环保中的科技力量。

图丨普宙科技机库及无人机产品备受瞩目

早在今年9月28日,普宙科技应邀出席首届“数字江豚”生态建设大会,并参与了“数字江豚”守护者联盟签约,与150家头部数字企业一起,正式成为“数字江豚”守护者联盟的一员。携手打造与长江江豚有关的数字经济“生态群落”,及“数字江豚”城市 IP,为濒危动物保护贡献数字化力量。

图丨普宙科技参加今年9月举办的“数字江豚”生态建设大会

长江江豚被誉为“长江的微笑”,处于长江生态食物链顶端,它的数量直接代表着长江水生态系统的健康程度。近年来,江豚逐浪的景象频频上演,就是长江生态持续向好的重要标志。江豚回归,生动诠释了“禁渔好不好,江豚说了算”,彰显着长江“十年禁捕”的卓越成效。

在江豚数字化保护展示区的5G互动体验区,普宙科技的长江大保护主题展台备受关注,吸引着络绎不绝的嘉宾们驻足咨询、争相体验。

图丨胡倩副总经理(右一)为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玉珍(左一)讲解产品及方案

图丨湖北省经信厅厅长刘海军、副厅长江斌带队莅临普宙科技展台

面向复杂的长江生态监管需求,普宙科技依托于无人机领先技术,持续创新产品和方案,构建了从手持红外设备、再到无人机、自动机库、全系列载荷的空地一体化产品体系,以全覆盖、全时段、全天候为特色,依托大数据、5G+AI等技术以及高速网络,有效打击违法捕捞行为,落实长江大保护。大会现场,普宙科技带来的长江大保护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应用,也荣获央视的直播报道。

视频丨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文高向央视介绍普宙科技

图丨央视对普宙科技展品进行报道

自从积极投身长江大保护事业以来,普宙科技积主动作为,坚持多技术创新融合,利用无人机技术、高点感知设备、机库自主巡飞、目标识别、红外热成像、定位跟踪等领先应用,持续拓展信息化手段在禁捕执法、非法采砂、水域沿岸治理、水生物保护等方面的深度应用,助力多个业务部门实现了动态信息可视化、目标监控多元化、水域监管智能化,进一步推动“5G+工业互联网”在自然生态保护领域的应用落地

5G时代,全新的无人机应用场景不断显现。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持续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