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发现男子摔倒在地,璧山警航紧急救助

2022-11-22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资讯 来源:人民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璧山区公安局警航大队在璧山区中医药学院进行疫情防控无人机空中巡逻,发现有一名男子摔倒在地上,头部旁边还有一大滩血迹,急需救助。锁定男子位置后...

11月20日,璧山区公安局警航大队在璧山区中医药学院进行疫情防控无人机空中巡逻,发现有一名男子摔倒在地上,头部旁边还有一大滩血迹,急需救助。

锁定男子位置后,民警徐开放带着辅警万润、杨胜华火速赶往男子身边。到达现场后,辅警万润第一时间上前查看男子伤情,此时男子已经陷入昏迷,头部有一道长约3公分的伤口,血流不止。

民警徐开放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过男子手机联系上其家人。由于不确定男子伤情,在确保不挪动其身体的情况下,万润不断呼唤男子,并轻微调整其头部位置,为其伤口做简单包扎。同时,辅警杨胜华疏散围观群众,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伤者不受影响。10分钟后,男子的家人和急救中心的医生都赶到了现场,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询问,卓某夫妻是外地到璧山送货的货车司机,因疫情交通管制,两人被困无法回家,只能暂居在货车上。为方便晾晒衣物,两人在人行道路灯间牵了一条晾衣绳,伤者万某骑着自行车经过,颈部被晾衣绳勒住绊倒,头部撞击地面昏迷。

事后卓某称,万某摔倒时他和妻子在一旁手足无措、惊慌不已,甚至都忘记了拨打120求助。当事人双方对民警辅警的到来表示感激万分。

民警当场对夫妻俩在人行道上牵晾衣绳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卓某夫妻对万某也深表歉意,不断向万某家属道歉,并表示将赔偿其治疗费、医药费等损失,双方对事情的善后处理达成共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