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行救生圈、飞行救援艇双剑合璧,开天眼无人机亮相厦门展会

2022-11-21 11:05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人落水了,救生圈无法精准抛投给落水者,怎么办?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首创的“飞行救生圈”和“飞行救援艇”给出了答案。据该公司介绍,“飞行...

有人落水了,救生圈无法精准抛投给落水者,怎么办?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首创的“飞行救生圈”和“飞行救援艇”给出了答案。

据该公司介绍,“飞行救生圈”采用‘无人机+救生圈’原理,最大速度可以达12米/秒,重量仅4kg,方便携带,可应用于洪涝、海面、夜晚以及风浪环境中的快速救援,

在作业时,救援者只需通过手柄控制,即可精准将“飞行救生圈”抛投至落水者身边,有效避免了风力及水面环境对于施救的影响。救生圈上的桨叶在接触水面后将快速锁定,可有效避免二次伤害。同时,救生圈上还配置防水相机,对肉眼看不清楚的地方,搜救画面也可实时回传。

相较于“飞行救生圈”,“飞行救援艇”不仅可以一次性救援更多落水者,同时也可在水中航行,能够将落水者带回岸边。

“飞行救援艇”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全场焦点,各大救助局打捞局及海洋行业公司纷纷表示合作意向。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无人机的水环境应用,研发出多款国内外首创的工业级水空两栖无人装备,如电动两栖无人机、油电混动水空两栖无人机,飞行救生圈,飞行救援艇等。

南京开天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江苏省海洋动力遥感与声学实验室,孵化于南京信大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院,专注于多旋翼无人机在水环境的应用研究,研制出多款水空两用无人机以及相关载荷,共申请二十余项知识产权。

水空两用无人机产品具有水上起降、作业与航行的特色功能,并且能够在失控状态下应急保护,极大地拓宽了无人机的应用范围;本公司油电混动水空两用在兼顾长续航(2h-4h)、大载重(3-15KG)和稳定性(抗风7级),与现有工业级无人机相比具有极大的技术优势。

公司产品得到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及多位环保厅领导的肯定,并被多家企事业单位使用,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及江苏省环保厅课题1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