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烟台:无人机助飞未来“云执照”促进就业

2022-11-19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山东惠飞第一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开训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举办,山东惠飞培训中心主任翁军以及20余名学员教练员出席了开训仪式。翁军向大家介绍了无人机的...

日前,山东惠飞第一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开训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举办,山东惠飞培训中心主任翁军以及20余名学员教练员出席了开训仪式。

翁军向大家介绍了无人机的应用前景以及就业需求,也希望借此机会推行无人机技能培训,更好地为产业发展服务。我国无人机发展速度极快,相关需求急剧增加,很多生产和装备使用无人机单位的操控人才十分紧缺,而国内能够系统培养无人机操控员的机构非常少。

本次培训设置了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常见问题处理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取得由民航局颁发认证的无人机驾驶员“云执照”。

现场,教练员展示了多种机型的飞行表演,各种精彩的飞行动作引得在场学员阵阵掌声和赞叹。表演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包括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训练机等多型号无人机的静态展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