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自然的搬运工

2022-11-18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九重天智航科技 来源:九重天智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送爽秋意凉,天空画蓝碧如水。位于风光旖旎的八桂大地卡斯特地貌矿山上,迎来了九重天智航人高山平台上的大练武。在重峦叠嶂和孤峰突起的钻井平台上开展快速...

秋风送爽秋意凉,天空画蓝碧如水。

位于风光旖旎的八桂大地卡斯特地貌矿山上,迎来了九重天智航人高山平台上的大练武。

在重峦叠嶂和孤峰突起的钻井平台上开展快速搬运钻探设备作业,本次所需物资全部采用驼峰600系列无人直升机运送。

在首秀的作业基础上总结经验,优化作业流程和实施方案,更进一步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TF600重载无人直升机通过了4个航次22次吊挂任务,分别将发动机、操作台、机台架、钻杆、岩芯箱、油料及其他施工辅助材料精准投送到4米×4米的孤峰钻井平台。仅在一天内就完成了整机的搬运任务,实现了4吨物资运送的突破!

为不断推广应用重载无人直升机科技手段,助力共建绿色勘查新模式,实现矿产勘查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目标而奋斗!

成功需要不断努力,九重天智航人时刻在前行,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沾上大地的福气,勇攀高峰!

更多精彩!!请点击观看下方视频!!

广西九重天智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7月06日,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云英路8号五象总部大厦2号楼九层907号。专注于大载重无人直升机运输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