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海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举办无人机大培训

2022-11-18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北青网 来源:北青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7日消息(记者王燕珍)11月14日,海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2022年“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无人机大培训...

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7日消息(记者王燕珍)11月14日,海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2022年“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无人机大培训在海口开班。

培训现场。通讯员 吴海青 供图

此次大培训为期5天,主要面向35岁以下青年民警,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加强青年民警培养,提升青年民警业务能力,推进“无人机”专业骨干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的能力水平。培训内容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为主,通过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技能,为开展巡山护林、现场勘查、预防和打击涉林违法犯罪提供工作支撑。

民警正在学习无人机操作。通讯员 吴海青 供图

培训现场。通讯员 吴海青 供图

培训还增设实操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委员会认证的《UTC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

培训现场。通讯员 吴海青 供图

培训现场。通讯员 吴海青 供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