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化身“空中宣传员” ,传递韶关防疫“最强音”~

2022-11-17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韶关新闻网 来源:韶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一架无人机化身“空中宣传员”穿梭于武江区保利中景花园小区临时管控区和高风险区的各楼层在高空中“喊”话当地居民下楼做核酸采样在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同时...

连日来

一架无人机化身“空中宣传员”穿梭于

武江区保利中景花园小区

临时管控区和高风险区的各楼层

在高空中“喊”话当地居民下楼做核酸采样

在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同时

缓解一线防控工作压力

工作人员操控无人机。

“保利中景花园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是大家的责任,做完核酸马上回家,为早日解除管控作出贡献。”昨日上午9时,随着螺旋桨发出“嗡嗡”的声音响起,搭载着扩音器的无人机在保利中景花园小区南门前道路上缓缓升空,扩音器在空中循环播报着疫情防控提示,吸引不少居家的市民在阳台用手机捕捉这一难得瞬间。

搭载着扩音器的无人机播报着疫情防控提示。

据了解,武江区自11日起为该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无人机技术支持,操控无人机的武江区应急管理局应急处置中心的沈从旺告诉记者,无人机的续航时间约为20至30分钟,环绕小区的里程足以在各楼栋尤其是高楼层达到疫情防控宣传全方位覆盖的效果,有效减少了临时管控区和高风险区人力物力的投入,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事实上,无人机已成为当地应急管理部门不可或缺的一员,其高空播报疫情防控提示的举措早在10月初已投入到粤海花园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保利中景花园小区南门无接触配送点的一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这种宣传方式很新颖,传播效率高,尤其对中高层楼栋的居民起到非常好的提醒作用。

无人机播报疫情防控提示

减轻了现场核酸采样医护人员

和志愿者的工作负担

让小区的核酸采样时间“大提速”

为疫情防控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