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2年“体彩杯”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2022-11-17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广西新闻网 来源:广西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4日讯(通讯员 韦荣)11月12-13日,作为2022年度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暨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的内容之一,2022年“体彩杯”广西无人机航拍...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4日讯(通讯员 韦荣)11月12-13日,作为2022年度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暨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的内容之一,2022年“体彩杯”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在风景秀丽的大明山风景区正式举行。

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

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广西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南宁市武鸣区蓝天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南宁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等协办。两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区内各地30余名无人机航拍爱好者齐聚竞技,其中年龄最小的22岁,最大的60岁。

赛事航拍主题除大明山秀美风光,还包括2022年度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相关主题活动,丰富的内容确保了参赛选手拥有丰富的自主构思题材,可以尽情展示和发挥各自无人机操控技能和航拍技巧,精准操控捕捉精彩画面。经过两天的航拍取景,赛事暂告一段落,参赛选手将通过后期编辑,向组委会递交作品,最终经专家评委评选决出6个优秀作品。

无人机航拍摄影是以无人驾驶飞机作为空中平台,以轻型光学相机、红外扫描仪等机载遥感设备获取图像信息并进行处理,集成了高空拍摄、遥控、遥测技术、视频影像微波传输和计算机影像信息处理的新型应用技术。

广西航管中心主任黄兴国介绍说,本次大赛是广西首次将无人机航拍融入航空体育赛事举办,进一步向人们传递了无人机航拍是一项运动的事实,同时挖掘更多“鸟瞰视界”,换个角度展示世界之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