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s-Groupe ADP空中出租车Vertiport在巴黎的试验阶段开放

2022-11-15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包括Volocopter公司、Skyports公司和机场运营商Groupe ADP公司在内的一批公司已经为他们所说的欧洲第一个完全集成的...

无人机网11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包括Volocopter公司、Skyports公司和机场运营商Groupe ADP公司在内的一批公司已经为他们所说的欧洲第一个完全集成的Vertiport举行了开幕仪式,该机场是为了测试预计将在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期间推出的空中出租车运营的各个方面。

该测试平台设施于周四在巴黎郊区蓬图瓦兹的一个专用场地启用。vertiport有一个115平方米的终端,由Skyports和Groupe ADP建造,用于测试乘客抵达、检查、登机和起飞的所有阶段,并以Volocopter空中出租车原型机的示范飞行为标志。这次活动还让参与者--包括不断扩大的行业企业名单以及法国行政和政府机构--揭示了首批将要运行的固定飞行路线。

这次活动是该设施12个月来筹备工作的成果,该设施还将借鉴附近Cergy-Pontoise机场的反复研究、下一代飞机飞行和各种系统测试中获得的见解。除了Skyports-Groupe ADP客运站,新的Pontoise vertiport还配备了空中滑行的起飞和降落平台,一个维修机库和控制区。它的构想是允许试运行接近2024年计划的空中服务,包括生物识别技术,允许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清除身份控制,并进入等候空间。

ADP集团首席执行官Augustin de Romanet说:“在蓬图瓦兹,我们正在向电动空中交通的发展迈出新的决定性的一步。客运站标志着蓬图瓦兹试验台发展的最后阶段,完成完全融入机场空域的Volocopter飞行是一年来非常雄心勃勃的测试活动的缩影。我们现在期待着2024年的到来。”

宣布最初的飞行路线,使临近的空中出租车飞行的启动显得更加迫在眉睫。一条21公里长的航线将连接凡尔赛的Saint-Cyr l'École机场和巴黎西南部的Issy-les-Moulineaux直升机场。在首都北部的巴黎戴高乐机场和巴黎布尔歇机场之间有一条22公里长的通道,将连接塞纳河附近的奥斯特利茨码头的新机场空间。

这些Skyports-Groupe ADP vertiports之间的定期商业空中出租车航班将由Volocopter飞行器运营,迄今为止,这是法国监管机构授权在蓬图瓦兹项目中使用的唯一电垂直起降飞行器。除了为客运服务做准备,这些早期的轮换将测试应急和医疗用途,包括运输生物材料、受伤人员或巴黎地区某医院急需的专科医生。当启动和运行时,该计划将依靠大约10辆VoloCity空中出租车组成的机队,每小时执行两到三次飞行。

巴黎大区政府主席Valérie Pécresse说:“为城市空中交通发展低空航空是一次充满希望的冒险,为就业、为环境、为巴黎大区居民的生活,他预计空中出租车将在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期间首次亮相。奥运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展示和启动这个项目,推广该地的实验设施。我们将继续支持这个项目,同时保持警惕,以确保巴黎大区的居民从中受益,遵守我们的去碳化目标,正如区域经济战略“影响2028”中所详述的那样。”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