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无人机到农业机器人:2030年田间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110亿美元

2022-11-15 09:2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到2030年,现场机器人(即在开放环境中使用的机器人)的销售额将超过110亿美元:这是GlobalData的预测,该公司是一家帮助企业解读未来创新趋势的咨询和数据分析公司。根据GlobalData的预测,2020年...

到2030年,现场机器人(即在开放环境中使用的机器人)的销售额将超过110亿美元:这是GlobalData的预测,该公司是一家帮助企业解读未来创新趋势的咨询和数据分析公司。

根据GlobalData的预测,2020年全球机器人市场价值458亿美元,在2020年至2030年期间将以29%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到2030年达到5680亿美元。

这块蛋糕的一部分是现场机器人的销售,2020年达到11亿美元,到2030年将达到110亿美元。

在未来几年,商用无人机将超过军用无人机,成为无人机市场中销售额最大的部分。这种超越将是由于商业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使用越来越多,它们已经被用于拍摄图像和绘制地形图。

农业中的田间机器人

在农业部门,商用无人机的使用找到了几个增长点,特别是在土壤和作物的种植和监测方面。

由于土地和劳动力有限,人们对垂直室内栽培系统的兴趣越来越大。将机器人整合到室内栽培作业中可以提高效率,因为机器人可以在空间中移动,执行更多的行动并适应环境。

GlobalData的分析师Rachel Foster Jones说:"机器人可以帮助收割、除草、给牲畜挤奶、施用化肥和监测农田作业。因此,机器人技术将有助于缓解劳动力短缺,减少对自然资源的压力,满足全球对农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帮助该行业适应气候变化的挑战。"

这些机器人利用计算机视觉检查和评估作物生长质量。他们还收集关于作物健康的数据,以优化农业投入的应用,减少浪费并将成本降至最低。

中国的领导力

中国的无人机产业是世界上最大的产业,中国是农业无人机创新的领导者,中国公司大疆极飞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两家公司在农业无人机领域的专利申请方面都是最活跃的。

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他们发表了421项专利,巩固了中国在全球无人机行业的主导地位。

例如,Iron Ox公司(美国一家农业公司)已经开发了两个机器人来自主操作其室内闭环农业系统,与传统农场相比,能耗降低75%,用水量降低90%。

报告还显示,农业部门的机器人相关职位的招聘已大幅增加。根据GlobalData的招聘数据库,在2019年9月至2022年9月期间,机器人相关的职位空缺增加了80%。

Jones解释说:"无论是传统的农业公司,如嘉吉和先正达,还是农业初创公司,都在招聘机器人领域的人才。"

他总结说:"农业部门越来越意识到机器人技术的潜力,因为传统公司正在寻求提高他们在这个重要课题上的内部技能,而不仅仅是建立伙伴关系。随着传统的农业公司寻求提高他们的机器人技术,该行业将看到收购活动的增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