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运送DoorDash食品订单在澳大利亚启动

2022-11-09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交付公司Wing正通过与澳大利亚的DoorDash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一举增加其运输的潜在食品订单数...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交付公司Wing正通过与澳大利亚的DoorDash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一举增加其运输的潜在食品订单数量。

Wing表示,从本周开始,它将在昆士兰州有限的几个街区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作为DoorDash应用程序的一个新选项。最初的试运行将在其蓬勃发展的洛根市场周围的九个社区进行,然后逐渐扩大到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其他地区。

它与DoorDash的合作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第一次,它通过另一个市场的应用程序提供快速无人机送货服务,对这家Alphabet旗下的创业公司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一步。此举最终可能成为一个重要的业务倍增器,为DoorDash安排送货的各种餐厅和食品店引入了空中运输的选择。顾客将像平时一样使用DoorDash应用程序下订单,然后选择Wing的无人机送货作为他们的运输选择,而不是惯用的地面车辆。这保证了在15分钟内将食物送到他们手中。

在与DoorDash的合作之前,其澳大利亚的无人机送货模式在操作上有所创新,包括在商场等零售物业的未出租空间建立飞行站,以及为连锁超市Coles建立专门的店面物流中心。在其现有的无人机送货客户中增加了大量DoorDash食品企业,这意味着Wing可以将越来越多的饭菜、杂货、餐具室主食、零食和家庭必需品送到澳大利亚消费者的前院。

尽管这一发展为Wing的空中活动提供了潜在的推动力,但DoorDash澳大利亚分部的总经理Rebecca Burrows表示,她的公司的主要目标是为其交付的订单创造无污染、可持续的选择,而不一定要借助无人机来增加这些订单的数量。

Burrows说:“无人机送货可以为我们的地面送货服务提供一个很好的补充。送货无人机为重量刚刚超过一公斤的小订单创造了一个快速、高效的送货选择,并将地面送货服务释放出来,用于为司机提供更好的补偿。无论是Vegemite和黄油、冰咖啡、玉米片和莎莎酱、婴儿食品甚至是创可贴,这将使获取那些最后一刻的必需品变得更加容易。”

澳大利亚Wing公司的总经理Simon Rossi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完全通过公司自己的应用程序操作业务的做法将被复制,以帮助推动无人机送货的需求和操作。Rossi说:“虽然Wing传统上直接向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送货服务,但为了进一步加快我们的技术发展,我们将越来越多地与市场和物流合作伙伴合作,扩大他们的送货选择,使快速的无人机 送货对他们以及他们的客户来说是负担得起和可持续的。”

美国Wing有限公司是谷歌旗下的无人机公司,该公司正在建造下一代物流交付无人机,并努力实现这些飞机可以提供从消费品到急救药品的一切运输交付。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无人驾驶空域交通管理平台,这将使该公司的无人机舰队能够安全地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天空。

2018年7月,团队从X毕业,成为独立的Alphabet业务“ Wing”。他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机运输系统,以提高运输货物的速度,成本和环境影响,并建立一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以安全地将无人机穿越天空。机翼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航空界密切合作,以开发一种通用方法来安全,可扩展地管理天空中的无人机交通,从而释放低空领空的潜力。

从轮船到铁路,从Pony Express到FedEx和DHL等现代送货服务,我们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进步,已经帮助改变了世界。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不管是父母被两个生病的孩子困在家里,没有晚餐,还是农民的拖拉机坏了,没有工具,或者紧急服务人员在发生危机时需要医疗用品,目前的道路运输方式是并非总是足够快以解决眼前的问题。货物的运输也增加了向大气排放的CO 2气体的数量-仅在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来自运输。

Wing是一种自动送货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 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Win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货物运输方法,该方法比现今的运输方式更快,更便宜,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