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A授予Percepto全国范围内的豁免权,用于自动、超视距无人机任务

2022-11-08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有史以来第一次向一个无人机盒子解决方案供应商授予全国范围内的超视距(BVLOS)飞行豁免权。获得这项豁免的是总部位于以色列的Percep...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有史以来第一次向一个无人机盒子解决方案供应商授予全国范围内的超视距(BVLOS)飞行豁免权。

获得这项豁免的是总部位于以色列Percepto,其自主检查平台AIM被评为《时代》杂志2021年100项最佳发明之一。Percepto系统现在可以从第一天起在美国各地的合格地点进行远程操作。

FAA决定的最大受益者预计是使用无人机检测基础设施问题的电力公司、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太阳能发电站和采矿场。他们将不再需要忍受从联邦航空局获得特定地点的BVLOS批准所需的漫长等待时间。

Koch Industries既是Percepto的客户,也是该公司的投资者,它说它期待着国家BVLOS豁免带来的可能性。科氏农业和能源解决方案公司运营负责人Tim Shanfelt说:“这一变化有助于我们从已经很重要的运营系统中提取更多价值。Percepto的国家BVLOS豁免权将使我们的自动化无人机检查和监测得到扩展,无需等待特定地点的FAA批准。这一成就进一步将Percepto定位为监测关键基础设施的行业领导者,成为使无人机自动检查和监测成为主流工业实践的一部分的催化剂。”

Percepto是去年被FAA选中的六家无人机制造商之一,参加了研究BVLOS操作规则的委员会。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商务官Ariel Avitan迅速强调,Percepto让政府和企业更容易实施自动化无人机操作,释放人工智能驱动的检查的真正潜力。Avitan说:“获得这项豁免标志着我们长期以来的愿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在工业设施中提供远程检查和操作,特别是在偏僻的地方,以更高的效率和安全性。”

  Percepto是以色列一家为无人机做计算机视觉的初创公司,它提供一套完整的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将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开源的开发平台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公司,从而让无人机在实际商用中功能更强大。



  具体来说,Percepto 在硬件端提供一个小型装置和一个微型摄像头,将这两个设备连接到无人机上可以让无人机拥有 “视觉” 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周围环境,避障,对物体进行追踪拍摄和 360 度环绕拍摄,以及与移动目标保持固定距离等。

  我们的无人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工业和企业需求而设计,可根据预定任务和按需自主运行。

  该解决方案由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提供支持,可提供持续的航空视觉洞察,帮助您优化安全和业务运营,同时降低风险和运营成本。

  能够承受极端天气条件,无需人工参与白天或夜晚,并对集成智能设备作出反应,使Percepto解决方案成为希望获得更好的态势感知并积极主动,更有效地解决风险和运营需求的组织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