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乔比将推出eVTOL空中出租车的日期推迟到2025年

2022-11-07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用于空中出租车和其他服务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的领先开发商Joby表示,它正将推出商业运输服务的计划推迟一年...

无人机网1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用于空中出租车和其他服务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的领先开发商Joby表示,它正将推出商业运输服务的计划推迟一年至2025年,理由是内部考虑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标准的变化。

这一决定标志着这家位于加州的eVTOL制造商遭遇了罕见的挫折,并使Joby面临着在竞争对手计划于2024年启动服务之后开始空中出租车业务的风险。在给股东的季度信中提到了这一决定,信中吹嘘了2022年第三季度的亮点,Joby首席执行官JoeBen在周三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和分析师发表了评论。

延迟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美国联邦航空局去年3月决定调整其认证eVTOL空中出租车的方式,如Joby正在开发的那些。这涉及到监管机构确定这些车辆将不会以与小型飞机相同的标准进行评估,而是作为“动力提升”运输更接近于直升机--如联邦航空条例21.17(b)中所述。

当联邦航空局作出这一宣布时,整个下一代航空部门都在颤抖,这不仅是由于这一改变可能带来的概念和制造方面的变化,而且还由于监管机构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完成其规则,以便公司采取行动。根据Bevirt对股东的谈话记录,联邦航空局的转变被指出是乔比推后其eVTOL飞机进入空中出租车运营的时间表的一个原因。

Bevirt表示:“我们最初认为我们将根据2117A部向FAA认证我们的飞机。而且这条道路不需要在运营方面制定任何新的或修改的规则。”他然后强调了监管机构转向21.17(b)的后果,并说道:“这意味着,为了运营我们的飞机,我们将需要(特殊的联邦航空条例)到位,而联邦航空局已经告知,他们预计这些条例要到2024年底才会最终确定。因此,我们预计商业客运服务要到2025年才会开始。”

Bevirt补充说,“内部考虑也是造成延误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 :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拥有正确的团队,必要时增加一些关键成员和小组,以及“将原型设计转化为可认证的部件”等方面的棘手问题。”

在保证“Joby在驾驭这些内部或外部挑战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的同时,Bervit没有为推迟公司推出作为运营的空中出租车的eVTOLs而道歉,尽管为克服意外的挑战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他说:“虽然这些都是关键的投资,正在产生巨大的成果,但制造工艺的学习曲线比原来预期的要严峻。”

同样受到联邦航空局规则制定的缓慢步伐影响的对手公司也可能被迫推迟发布日期。即使这种情况没有发生,Joby这样做的决定也可能代表着几个月而不是几年的延迟。然而,它的宣布可能会加强做空Joby的对冲基金Bleecker Street Capital的攻击,该基金已经广播指责该公司去年上市时大大夸大了其能力。这些指控包括夸大其制造能力和业务目标,并提供了一个不现实的乐观的获得工艺认证的日期。

Joby Aviation是一家美国风险资本投资的航空公司。该创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设有办事处。Joby旨在提供“安全且经济实惠”的公共航空旅行,同时“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的过渡”,以避免代价高昂且污染严重的交通。Joby Aviation提供机身设计,制造,空气动力学分析和电动机设计。

Joby参与了NASA“LEAPTech”X-57 Maxwell项目。[7]它从S2的双座倾斜支撑概念转变为四座S4,机翼上有四个支柱,尾部有两个倾斜支柱。

2018年2月1日,Joby Aviation宣布已将其资金增加1亿美元,投资额达1.3亿美元,其中包括英特尔投资,丰田AI Ventures,捷蓝科技风险投资以及特斯拉/ SpaceX支持摩羯投资集团。Joby计划建造一架带飞行员的四架客机,在几千英尺高度附近静音行驶150英里(240公里),起飞和降落时比直升机安静100倍。它计划大规模生产它们,最终实现乘坐服务并完全自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