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22长三角无人机锦标赛在我营地圆满完赛

2022-11-07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长三角无人机锦标赛TECHNOLOGICAL2022年11月4日—6日,2022年长三角无人机锦标赛在我营地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有来自省内外100多名运动员...

2022长三角无人机锦标赛TECHNOLOGICAL

2022年11月4日—6日,2022年长三角无人机锦标赛在我营地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有来自省内外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分为3个项目,分别是多轴无人机竞速(F9U)、多轴无人机足球(F9A)、多轴无人机障碍赛(第三人称)。

无人机是目前最受广大青少年欢迎的科技体育项目,集动手和动脑于一身,充分考验选手们发现问题和探索事物的能力。高速起飞、俯身冲刺、穿越障碍、360度翻滚……来自浙江省内外的精英飞手在空中赛道演绎了速度与激情。

PART0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