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家族多款新机将集中亮相

2022-11-07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12年首次亮相珠海,“翼龙”无人机已经成了我国无人机产业的代名词。在这之后的10年里,“翼龙”家族呈现出了发展速度快、家族型号多、作业用途广、任务能力...

自2012年首次亮相珠海,“翼龙”无人机已经成了我国无人机产业的代名词。在这之后的10年里,“翼龙”家族呈现出了发展速度快、家族型号多、作业用途广、任务能力强的特点,在军民用领域全面开花,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11月8-13日将在珠海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恰逢“翼龙”首次亮相珠海10周年。本届航展上,翼龙-1E、翼龙-3等“翼龙”家族多个新型号集中亮相,全面展示“翼龙”系列化发展的新成果。

“翼龙”系列无人机是中国高端无人机“国家队”的重要谱系之一,已形成翼龙-1、翼龙-1E、翼龙-2、翼龙-2H等家族化、多用途、外贸型迭代发展,是中外无人机市场的明星型号。

此外,本届航展上,航空工业还将携无侦7、无侦8、攻击11和“翼龙”“云影”“旋戈”等众多军民用明星无人机整体亮相,无人机参展规模将比过往更丰富、更全面,全体系化、规模化、系统化展示无人机“国家队”的强大实力。

作者:贺林平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