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al公司的4-Ship多架无人机控制器得到战斧机器人公司的增强

2022-10-31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技术集团红猫控股公司宣布,其国防和安全无人机专家Teal公司已与战斧机器人公司合作,进一步加强被称为4-Ship...

无人机网10月3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无人机技术集团红猫控股公司宣布,其国防和安全无人机专家Teal公司已与战斧机器人公司合作,进一步加强被称为4-Ship的多机平台的统一控制系统。

Teal公司在5月推出了4-Ship,使一个控制器能够有效地协调多达四个不同的金鹰无人机的飞行,同时执行共同或单独的任务。随着战斧机器人技术的加入,该系统还可以驾驶漫游器或机器人以及无人机,并允许立即、无缝和不间断地将一个或所有飞行器转移给另一个操作员。

Teal表示,这些能力的一个例子是,国防或安全客户使用4-Ship驾驶四架无人机执行监视侦察任务,并需要允许副驾驶员将其中一架飞行器拆开,跟踪一个离开监视区的人,原因需要说明。类似的情况可能涉及到4号船被用来控制一对Teal金鹰无人机,以及一个或两个地面车辆的任务,其各自的空中和地面操作变得相当不同,并需要第二个人监督两者之一。

红猫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Thompson表示,通过采用战斧机器人公司的Kinesis生态系统作为Teal空中控制(TAC)手持设备和Teal随后使用的任何战斧机器人公司的Grip和/或Mimic控制器中的控制元素,这些能力将成为可能。

Thompson说:“我们与战斧机器人公司的合作将Teal的4-Ship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允许战场上的战士同时控制金鹰和其他无人驾驶车辆,如地面上的漫游器和机器人,以及其他无人驾驶飞机--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玻璃窗上的单一应用中。允许战斗机协调空中和地面上的无人系统武库,使他们在寻找和制服敌人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这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这次联动只是Teal公司最近的业务发展,此前它在上周宣布了一项价值100多万美元的交易,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机构提供金鹰无人机。该公司也是仅有的两家仍在竞选中的无人机专家之一,以开发美国陆军短程侦察第二阶段的原型机,其目标是生产一种可背负的无人机,让战士们在山顶上了解情况。

Teal Drones无人机公司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乔治马图斯的灵感来自盐湖城家外的天空。这种激情激发了他探索遥控飞行的世界。在中学期间,他开始作为试飞员学习行业。他开始制造原型直升机和无人机,这使他创建了一个尚未提供的无人机功能愿望清单。乔治的前瞻性思维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构建了一个强大,令人愉快的无人机,任何人都可以飞,引起了泰尔奖学金的注意,而蒂尔出生了。Teal One™实现了这些功能,并仍然实现了他的主要愿景。

  乔治马图斯,首席执行官

  BILLY MCGUIRE,首席运营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