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腾盾科创旗下多型无人机产品将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航展

2022-10-27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腾盾科创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别一年双尾蝎家族步履坚实成效斐然即将启航时间追溯到一年前2021.09.26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双尾蝎A完成国际航展首秀。2021.12.06双尾蝎A搭载200KG灭火弹,完成...

小别一年

双尾蝎家族

步履坚实

成效斐然

即将启航


时间追溯到一年前

2021.09.26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双尾蝎A完成国际航展首秀。

2021.12.06

双尾蝎A搭载200KG灭火弹,完成多次灭火弹靶试任务,单枚灭火弹有效灭火面积450平方米。

2022.04.07

双尾蝎第三次中标四川省森林消防服务项目,执行川西高原春秋火灾高发季森防航空巡护任务。

2022.06.20

双尾蝎成功执行高空基站验证飞行任务,首次实现利用空中基站完成多家运营商网络覆盖。

2022.07.10-2022.07.12

双尾蝎在康定机场成功执行在“高海拔”、“无信号”区域无人机搭载空中基站实现全网应急通信“实战”测试任务。

2022.08.25

为减缓四川盆地高温带来的旱情,双尾蝎人工影响天气型无人机在川南地区成功实施人工增雨作业抗击伏旱。

2022.08.28

四川宜宾兴文县五星镇突发山火,双尾蝎人工影响天气型无人机紧急驰援宜宾山火扑救工作。

2022.09.05-2022.09.07

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地震,双尾蝎无人机出动四轮次紧急驰援泸定县、石棉县抗震救灾工作,共计为震中通信阻断区域25000余名用户提供了电信、移动和联通的通信服务。

2022.10.25

双尾蝎D全球首款大型四发无人机在四川自贡凤鸣通航机场成功首飞。

踵事增华

过去的成绩,为未来奠下基石

过去的奋斗,为未来积聚荣光

2022.11.08-2022.11.13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   

10号馆B21

我们不见不散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技术专家人才为核心军民融合、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以高端无人飞行器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与全价值链经营,致力成为国内顶尖、世界领先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科东路50号7栋1层101号,于2016年01月06日在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 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机器人技术研发;开发、销售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硬件、计算机软件;数据处理及储存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飞行器、无人机系统及通用飞机技术研究、生产、试验试飞、销售和全寿命保障服务;工程及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

2016年才在成都注册的腾盾科技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高科技航空企业,但他们已经有全球最大的无人机,还开创了无人机空投物资、组网通讯等商用化的先河。

目前公司内有国家级专家8名、省部级专家20名、退役/退休空军特级飞行员6名,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的专业人才多达70余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