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ng无人机为科尔斯的黄金海岸客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给Oz带来了商店到家的服务

2022-10-26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Wing继续在其澳大利亚,迄今为止最活跃的市场--建立无人机送货的势头,与连锁超市Coles合作,在黄金海岸地区推出了所...

无人机网10月26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Wing继续在其澳大利亚,迄今为止最活跃的市场--建立无人机送货的势头,与连锁超市Coles合作,在黄金海岸地区推出了所谓的首个店到家服务。

除了是澳大利亚第一个直接从超市向等待的客户进行空中运输的订单外,Wing说它与Coles的合作还将使昆士兰州东南部城市黄金海岸附近的消费者首次尝到无人机送货服务的滋味。这项活动将于11月2日在北部郊区的Ormeau、Ormeau Hills和Yatala开始,客户可以期待在短短几分钟内收到远程购买的物品。

与Coles公司合作扩展到黄金海岸,标志着Wing公司在澳大利亚和国外对其无人机送货的另一种创新形式。就在上周,这家Alphabet旗下的公司宣布了一项新战略,通过在开发商Mirvac所拥有的零售业重地的闲置空间中设置新设施,为其澳大利亚网络增加社区。

该公司与黄金海岸附近的Coles公司合作的店内无人机送货方式,与该公司去年4月开始在达拉斯-沃斯堡郊区的沃尔格林分店运送订单的方式类似。在此之前,该公司去年决定在其最大的澳大利亚市场洛根的一个购物中心的屋顶上设立一个装载和飞行中心,这是一种早期尝试,使其物流业务更接近合作的零售商。

黄金海岸的设置也给Wing在堪培拉地区与Coles的现有无人机送货业务带来了变化,该零售商在一个合作的物流站点储存了可供订购的物品。新的形式将直接从Coles的Ormeau Village购物中心商店运送流行的杂货,包括面包、新鲜农产品、方便食品、小吃、保健品和家庭必需品,将准备好的产品增加到约500种。

该公司急于在澳大利亚进行创新,反映了该国作为Wing最大和最热情的无人机送货市场的地位。去年,该公司向超过10万名澳大利亚客户运送了订单,在2022年的前九个月已经超过了12万大关。它在芬兰美国也有网络,它在那里增加市场的速度要慢得多--到目前为止,无人机送货总量已超过25万次。

本月早些时候,Wing表示它还将在爱尔兰启动无人机送货服务,当地英雄Manna的快速增长和早期统治使其能够运送超过10万份订单,两个爱尔兰地区。Manna还计划很快宣布在都柏林附近建立一个新的地点,这可能使服务的潜在家庭增加四倍,然后再着手向欧洲扩张,并在美国开展未来的活动。

美国Wing有限公司是谷歌旗下的无人机公司,该公司正在建造下一代物流交付无人机,并努力实现这些飞机可以提供从消费品到急救药品的一切运输交付。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无人驾驶空域交通管理平台,这将使该公司的无人机舰队能够安全地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天空。

2018年7月,团队从X毕业,成为独立的Alphabet业务“ Wing”。他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机运输系统,以提高运输货物的速度,成本和环境影响,并建立一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以安全地将无人机穿越天空。机翼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航空界密切合作,以开发一种通用方法来安全,可扩展地管理天空中的无人机交通,从而释放低空领空的潜力。

从轮船到铁路,从Pony Express到FedEx和DHL等现代送货服务,我们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进步,已经帮助改变了世界。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不管是父母被两个生病的孩子困在家里,没有晚餐,还是农民的拖拉机坏了,没有工具,或者紧急服务人员在发生危机时需要医疗用品,目前的道路运输方式是并非总是足够快以解决眼前的问题。货物的运输也增加了向大气排放的CO 2气体的数量-仅在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来自运输。

Wing是一种自动送货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 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Win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货物运输方法,该方法比现今的运输方式更快,更便宜,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