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空中客车公司试行货运无人机,设计载重250公斤,可飞行300公里

2022-10-22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飞机和航空航天巨头空中客车公司说,它成功地测试了其未来的“货运直升机”无人机的小规模示范版本,该无人机被...

无人机网10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飞机和航空航天巨头空中客车公司说,它成功地测试了其未来的“货运直升机”无人机的小规模示范版本,该无人机被设计为可在最大范围内运送250公斤的有效载荷,距离略高于300公里。

空中客车公司无人机系统新项目组在试验任务中飞行了重载货运无人机的示范模型,该项目由其快速开发的X-Works团队合作完成。其最初的部署计划是用于军事运输,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该无人机在葡萄牙海军和北大西洋公约组织9月举行的大型机器人演习中被试用。

但是,就像目前许多以国防行动为目的的航空资产一样,空客货运无人机也可以适应各种重型货运企业的用途。事实上,在试验中得到验证的概念特征之一是模块化、“系统化”设计,允许快速装载和卸载各种有效载荷,以及同样快速的电池更换--这对军事和商业用户都有潜在好处。

空中客车货运无人机还配备了技术,允许它在执行主要货物运输任务时为军事运营商进行情报、监视侦察。这项技术也可以最终被传感器和其他适应商业通信和数据收集目标的设备所取代,并加入到分配给重型无人机的主要任务中。

空中客车公司的官员还为他们的货运无人机的缩减版在演习中的完美表现而欢呼,演习中挤满了1500名军事人员,还有几十辆其他机器人车辆在葡萄牙特罗亚半岛地区的一个相对较小的区域同时工作。

生产货运无人机原型的空客X-Works团队负责人Jens Federhen解释说:“这是一个在现实条件下试用我们的小规模演示器的好机会。在如此苛刻的环境中进行演示,周围有6艘研究船、11艘军舰和120个无人驾驶系统--极具挑战性,同时也非常有成效,因为我们已经能够学习并建立有用的合作联系。”

小规模的测试模型是一个35公斤(77磅)的垂直起降飞行器,它正如最终的全尺寸货运无人机将是配备了空客公司的DeckFind技术,确保在船舶表面安全自动着陆。那个更大的生产型无人机将携带250公斤的有效载荷,空客公司估计其射程略高于300公里。

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 、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 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空中客车排名第45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