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pright创下美国最长的商业超视距无人机飞行记录

2022-10-21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医疗服务提供商Air Methods的无人机部门Spright现在离启动美国第一个双向医疗无人机运送网络更近了一步。该公司...

无人机网10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空中医疗服务提供商Air Methods的无人机部门Spright现在离启动美国第一个双向医疗无人机运送网络更近了一步。该公司创造了美国商业实体完成最长的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的记录。

这次29英里的飞行是在堪萨斯州使用德国制造的Wingcopter 198 eVTOL飞机完成的。这架固定翼无人机从哈钦森的哈钦森医疗中心出发,飞往里昂的莱斯县地区医院,在大约23分钟内到达目的地。相比之下,同样的旅程通过公路需要45分钟才能完成。这正是医疗无人机运送对里昂这样的农村地区如此重要的原因。

正如Spright所指出的,经济压力往往限制了农村和偏远地区的社区卫生中心提供的病人服务。血液和关键药物等医疗用品往往集中在大型医疗机构,以控制成本。在紧急医疗情况下,获取这些库存变得既具有挑战性又耗费时间,从而延误了护理,并威胁到患者的积极效果。

这家无人机公司表示,它现在有能力实现更快、更有效地按需运输重要的医疗用品。Spright总裁Joseph Resnik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引领无人机行业为商业无人机运送打开机会的走廊。我们期待着下一阶段的努力,建立一个美国医疗无人机网络,将社区与扩大医疗保健服务和改善病人护理所需的资源联系起来。”

哈钦森地区医疗系统的首席战略官Chuck Welch也认为医疗无人机送货对员工、病人和整个更广泛的地区来说是一种胜利。Welch说:“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病人提供尽可能好的护理。与Spright合作进行这项开创性的无人机运送工作,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病人和社区,同时也通过加强资源分配创造内部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