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oby在日本申请UAM eVTOL飞机认证

2022-10-20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下一代飞机开发商Joby表示,它已经为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在日本申请了设计认证,日本有望成为城市空中交通(...

无人机网10月20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下一代飞机开发商Joby表示,它已经为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在日本申请了设计认证,日本有望成为城市空中交通(UAM)活动的一个特别有潜力的市场。

在周二的公报中,Joby说它已经向日本民航局(JCAB)提出申请,以验证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去年5月颁发的eVTOL飞机的型号认证,这是其开发该飞机的工作中的一个里程碑,以便在十年中期全面授权和推出UAM服务。乔比将其向JCAB的申请描述为“同类中的第一个”。

如果确实是史无前例的,那么这一举措的时机很可能与昨天FAA和JCAB宣布他们同意在协调下一代飞机的认证方面进行合作并非巧合。此举反映了FAA与英国澳大利亚的监管机构之间正在进行的类似努力,以及英国和欧盟为简化,甚至同步用于批准像Joby这样的eVTOL飞行器在世界各地走向UAM操作的标准和时间表。

Joby也已经开始在英国为其五人驾驶的无排放eVTOL飞机进行认证程序,渴望在预计将是一个富有成效但可能拥挤的UAM市场中占据早期位置。Joby首席执行官JoeBen Bevirt说:“由于92%的居民生活在城市地区,我们有一个壮观的机会,在东京、横滨和大阪等拥挤的城市为人们节省时间,同时也减少他们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对电动空中乘车的潜力感到无比兴奋,它将为日本各地提供一种新的清洁和可负担的城市和区域连接形式。”

转向日本也是由该公司伙伴关系的内部逻辑所驱动的。汽车巨头丰田公司早在2018年就为Joby推动开发电池驱动的eVTOL提供了支持,提供了制造建议和4亿美元的巨额资金支持。同时,今年早些时候,Joby与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ANA Holdings Inc.达成协议,在该国推出UAM服务。该公司也是日本未来空中交通革命公私会议的成员,该组织由日本经济产业省监督。

Joby在日本的eVTOL申请结合FAA-JCAB的精简协议也应该使一个敌对的纽约对冲基金做空公司股票的攻势有所收敛,该基金声称这家初创公司大大夸大了其生产和飞行UAM飞机的能力,并且不会及时获得必要的飞行认证。上周,达美航空与Joby合作,为高端客户提供未来从家到机场的空中出租车服务,这削弱了对该公司和能力的怀疑态度。

Joby Aviation是一家美国风险资本投资的航空公司。该创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设有办事处。Joby旨在提供“安全且经济实惠”的公共航空旅行,同时“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的过渡”,以避免代价高昂且污染严重的交通。Joby Aviation提供机身设计,制造,空气动力学分析和电动机设计。

Joby参与了NASA“LEAPTech”X-57 Maxwell项目。[7]它从S2的双座倾斜支撑概念转变为四座S4,机翼上有四个支柱,尾部有两个倾斜支柱。

2018年2月1日,Joby Aviation宣布已将其资金增加1亿美元,投资额达1.3亿美元,其中包括英特尔投资,丰田AI Ventures,捷蓝科技风险投资以及特斯拉/ SpaceX支持摩羯投资集团。Joby计划建造一架带飞行员的四架客机,在几千英尺高度附近静音行驶150英里(240公里),起飞和降落时比直升机安静100倍。它计划大规模生产它们,最终实现乘坐服务并完全自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