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ve Mobility和Skyway在UATMvertiport解决方案交易中成为合作伙伴

2022-10-14 10:13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空中移动公司Eve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为Vertiport运营服务提供商Skyway配备其城市空中交...

无人机网10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空中移动公司Eve宣布建立伙伴关系,为Vertiport运营服务提供商Skyway配备其城市空中交通管理(UATM)系统的软件解决方案。

Eve表示,两家公司签署的意向书要求为Skyway提供UATM技术,以满足空中出租车和无人机自动运输机等服务对Vertiport设施不断增长的使用和需求。这项活动是Eve公司对新兴城市空中交通活动的整体方法的一部分,它结合了开发飞机、空中出租车运营、空中交通系统和vertiport创建等工作。

Eve公司将为Skyway公司提供的用于vertiport管理的UATM软件描述为一种不可知的解决方案,使所有的飞机运营商都能整合到城市空域中。它说,这两家公司的合作是建立在共同致力于创建安全和高效的城市空中交通活动网络的基础上的,该网络将很快建立,并在不久的将来迅速扩大。

Eve的联合CEO Andre Stein说:“与Skyway的合作将有助于提高Eve作为UAM服务提供商的软件供应商的市场知名度,并帮助我们自己和其他人了解如何改善和推进UAM的运作。我们将研究在Skyway的运营中使用Eve的UATM软件解决方案,并开发在某些任务和地区使用的运营模式。”

Skyway公司首席执行官Clifford Cruz表示,与Eve公司的联系是一个双赢的交易,通过追求有利于未来无人机、电动起落架(eVTOL)和先进空中移动运营商的目标,为两家公司创造新的前景。Cruz说:“将Eve的UATM解决方案整合到Skyway的空中交通vertiport运营服务产品中,进一步增加行业对eVTOL销售的支持,并将Skyway的服务推向新的高度。这使航空公司对这一领域的投资有能力在正在开发的数字驱动的vertiport上操作这些飞机时实现闭环。这是使UAM成为现实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着所有伟大的创新到来。”

此举是Eve在过去一年中宣布的一系列举措中最新的一项,包括上个月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数百万美元投资和飞机交易,以及将其200架eVTOLs出售给航空服务提供商BLADE India。

以色列公司Metro Skyways是Urban Aeronautics的子公司,该公司使用陆军运输无人机制造了可容纳6人的CityHawk,可在随后的几年中引入。VTOL生产商已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直升机宪法保留提供商Ascent合作,以发展亚洲的城市空中交通(UAM)提供商。

我们的使命是制造世界上最安全,最安静,最紧凑的高占用VTOL飞机,以使其在商业上可行,从而实现空中大规模运输。

我们每个部门的首席工程师都是航空航天行业中经验最丰富的。它们共同代表了一个多世纪的航空航天创新。他们设计了从战斗机到公务机和无人机的所有产品。这些退伍军人指导和培养了一群以色列最有才华的年轻工程师。在一起,我们脚踏实地,展望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