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湾区惊艳了世界丨云洲无人船艇炫酷登场!

2022-10-13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庆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推出系列融媒体节目——《大湾区惊艳了世界》选取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有典型代表的国之重器、科创成果生动展现大湾区的风貌与...

国庆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

推出系列融媒体节目——

《大湾区惊艳了世界》

选取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有典型代表的

国之重器、科创成果

生动展现大湾区的风貌与魅力

“无人科技”作为系列开篇之作炫酷登场

海洋孕育文明,科技拥抱海洋。

在伶仃洋畔,云洲智能无人船

正在开启着水上智能的时代。


目前,云洲智能已为全球客户

提供全系列无人船艇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已在智慧水域管理、海洋工程、

公共安全、科技文旅等领域

实现了行业应用与发展

走在无人船艇产业化前沿

云洲智能的无人船艇有效代替人

执行危险、繁复、低效的水上任务

拥有自主航行、感知避障、

协同控制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

为保障水上作业安全和降本增效不断创造价值

如今,在幅员万顷的深海远洋

凝结着创新结晶的无人船正在劈波斩浪

从大湾区“艇”进世界

驶向更宽广的未来

▲点击视频查看专题播报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水面机器人公司,中国首家专注于无人船艇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作为中国无人船艇开创者,云洲智能围绕“人工智能+海洋”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勇闯科技探索“无人区”,掌握无人船艇自主航行、感知避障、协同控制、系统集成、平台设计等多项自主核心关键技术,并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云洲智能拥有全球最大的无人船艇技术研发团队,在珠海、深圳、连云港、西安、新加坡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并与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江苏海洋大学等高校开展深度技术合作。

公司拥有无人船艇核心专利390多项,参与制定中国现有的全部9项无人船艇标准,先后推出世界第一艘环境监测无人船,以及中国第一艘海洋调查无人艇、安防救援无人艇等自主产品,填补多项国际国内技术空白,获得国家海洋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中国专利奖等多项大奖。

云洲智能始终走在无人船艇产业化前沿,首创诸多应用场景,是目前唯一能提供全系列无人船艇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企业,业务涉及环境监测、海洋调查、安防救援、智能航运、科技文旅等领域,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无人船艇+细分行业水上智慧系统解决方案。云洲智能无人船艇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保障水上作业安全和降本增效不断创造价值。

公司产品拥有严苛品质,历经十年验证,先后参加了第34次南极科考、青藏高原冰川湖泊科考、江西防汛抗洪等国家重大任务;作为生态环境部应急专家组成员和唯一的无人船应急分队,参与了天津港爆炸污染应急、甘肃陇西尾矿库泄漏、河南南阳固体废物污染、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等环境污染事故处理,多次获得生态环境部表扬。

云洲智能不断推动海洋科技产业发展,与珠海市政府、中国船级社、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发起建设了世界最大、亚洲首个无人船海上测试场——珠海万山无人船海上测试场,同时建设了中国首个无人船艇产业基地——香山海洋科技港,打造海洋科技创新高地,成为无人系统与海洋智能装备发展新引擎。

云洲智能秉承“创新领航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用智能科技探索海洋、保护海洋、经略海洋,为传统水上作业带来智能化、无人化变革,推动世界进入水上智能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