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woop Aero将推出无人机从澳大利亚岛屿运送实验室样品

2022-10-12 11:0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国际物流和无人机交付公司Swoop Aero正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一项新的服务,从澳大利亚东海岸城市布里斯班附近的莫尔顿湾...

无人机网10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国际物流和无人机交付公司Swoop Aero正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一项新的服务,从澳大利亚东海岸城市布里斯班附近的莫尔顿湾岛屿空中运送实验室样本。

经过长期的海外扩张,特别是通过在几个非洲国家的医疗无人机运送项目,Swoop Aero公司表示,其新的国内计划涉及将莫顿湾诊所的实验室样本飞往由合作伙伴Mater Pathology运营的大陆测试实验室。空运这些材料--包括血液标本和COVID-19拭子--预计将缩短渡轮和公路车辆所需的时间,最多可缩短6小时。

无人机从莫顿湾的斯特拉布鲁克岛、拉塞尔岛和麦克雷岛运送,旨在加快样品分析,从而使医生能够更快地进行必要的治疗。这项创新将监督超过8万个岛屿居民的实验室样本的运输,包括原住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社区健康服务的病人。该计划还将覆盖黄金海岸的Redlands和Hope岛。

病理科总经理Deb Hornsby表示,引入Swoop Aero无人机从岛屿实验室运送样本,在当地交通系统中建立了一座空中桥梁,在求助于各种医疗测试激增的时候,可以取代相对缓慢的渡轮腿。Hornsby说:“随着COVID引起的测试的大量增加,迫切需要加快我们的收集服务--这就是我们与Swoop Aero公司接触的时候。"无人机安全、可靠,而且比渡船和汽车快得多--这意味着我们在诊断和治疗脆弱的病人方面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虽然Swoop Aero公司最近的商业头条新闻大多来自其迅速扩大的国际无人机活动,但莫顿湾岛屿运送项目远非其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项目。事实上,这一举措将建立在该公司已经获得的运营医疗物流服务和昆士兰州古恩迪温迪镇的超视距飞行的经验之上,该镇去年受到了洪水和其他极端天气条件的打击。

Swoop Aero公司计划在莫顿湾的送货服务中部署其尖端的Kite无人机,它将使用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批准的低空飞行路径。Kite无人机的设计是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飞行距离超过108英里,同时携带10磅的有效载荷。Swoop Aer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ric Peck说:“我们对昆士兰有一个大的愿景。通过利用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平台,Swoop Aero将解锁天空,使Mater公司能够推动下一个病理运输时代的到来。”

  Swoop Aero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无人机共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偏远山区提供紧急空中药品服务。

  在Swoop Aero,我们的愿景是,当你抬头看到头顶上的无人机时,你就会知道帮助正在进行中。我们提供高速,按需,自主空中运输;它被称为机载移动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