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0月份浙江省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考试圆满成功

2022-10-12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浙江考试点——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了本月的无人机驾驶员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00多名考生,其中智翔航空有51名考生。本次...

10月9日,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浙江考试点——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了本月的无人机驾驶员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00多名考生,其中智翔航空有51名考生。

本次考试分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民航局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浙江省考试点的实施方,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进行场地布设,积极配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委派考官全程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圆满顺利举行。

考前准备

扫码入场

上午8点前,在智翔航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考生们扫通行码,佩戴口罩,有序地签到入场。考试从理论到实操共包含四个科目:理论考试、综合问答、实操飞行、地面站。

考试现场

理论考试

参加理论考试前,现场工作人员检查考场设备情况,仔细核实考生身份信息,各位考生有序排队等待进场考试。理论考试内容为民航无人机法规、气象学、飞行原理、飞行动力学等无人机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考察。理论考试为上机答题形式,100道选择题视距内驾驶员70分及格,超视距驾驶员/教员80分及格。

考试现场

实操考试

考生理论考试通过后,视距内驾驶员/教员进行综合问答/口试、飞行两个科目考核,超视距驾驶员进行综合问答、飞行、地面站三个科目考核。

考试前,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设备,确保设备可以正常飞行,待考生在后考区整齐地排列候考,考生们手持无线电遥控设备,目光坚定,镇定操作。

考试进行中

考前布置场地

智翔航空的教员秉承专业负责的原则,用心对待每一位学员,严谨教学、耐心指导。同时他们在考场做好了秩序维持、学员考试安排、考试相关用品等后勤支持工作,以确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智翔航空

优秀教官及学员

王志文组 通过率100%

智翔航空一直以“让无人机飞起来”为目标,致力于解决无人机行业普遍存在的“不会飞、不敢飞、不能飞”等问题,全力打造无人机+产业平台。教员用心的指导让考生成功持证上岗,让“黑飞”变成有效飞行,强化了学员们安全飞行的意识,丰富了他们的飞行理论,提高了他们飞行技术,同时也为无人机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教员与学员可以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先进的无人机操控技术服务各领域的新兴、高新前沿科技产业公司。立足于农业、电力、勘测、军警等无人机设计、制造及技术应用服务。所生产的产品类型有:植保类农药喷洒无人机、电力架线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地质勘测无人机、航拍无人机等多种类的多种机型,具有自动化、智能化、专用化等特点。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位于武汉空军司令部伏虎山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建设有价值200余万元的无人机研发室。拥有数控类车、铣床;数控中心、镗床等先进的机械设备。飞行学院训练基地位于武汉湘口,拥有40余亩标准飞行训练场地以及各类培训教室。公司秉着“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高效率,创造最大价值。
  湖北三禾智翔无人机有限公司瞄准高新技术,坚持走科教融合之路,以产业为根基,以诚信经营为原则,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高效管理为抓手,以优化服务为宗旨,以合作导入为渠道,以培育员工与合作伙伴迅速成长为方向,初步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经营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