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A-ASI宣布推出灰鹰25M,新的MDO能力的变体

2022-10-11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1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推出了其灰鹰系列无人机系统的最新变体。灰鹰25M。GE-25M为具有多域作战(MDO)能力...

无人机网10月11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推出了其灰鹰系列无人机系统的最新变体。灰鹰25M。GE-25M为具有多域作战(MDO)能力的系统带来了模块化开放系统方法(MOSA),以确保能够以新兴威胁的速度进行增量改进。

25M中的“M”代表现代化,包含了开放式结构的飞机和地面系统、先进的数据链和升级的推进系统,大大增强了增加新能力的能力,提供对电子威胁的复原力,并将远征军的工作带到艰苦的地方。

GA-ASI陆军项目副总裁Don Cattell说:“GE-25M在飞机和地面系统架构中加入了MOSA,这使得先进的有效载荷和通信设备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能力得以快速集成。这将缩短传感器到射手的时间,同时减少有争议环境中的数据链路带宽要求,从而提高射程和弹性。”

机载“边缘处理”能力将最大限度地提高中高度、长寿命飞机的效用,为美国陆军和联合部队提供近乎实时的威胁探测、识别、定位和报告(DILR)。此外,软件组件被设计成可移植到美国陆军正在开发的其他有人和无人驾驶飞机系统上,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能力。

新的无人机系统上的多智能传感器提供了可操作的信息,为指挥官提供了覆盖范围、超限和作战选择。GE-25M提供了与未来垂直升降机(FVL)、空中发射效应(ALE)和联合资产的先进组合,以实现具有站立能力的脱机生存能力,促进跨域火力的融合。新平台为师级指挥官提供了关键的侦察监视和目标获取(RSTA)能力,并作为四分卫在空中层级网络中提供了一个持久的关键通信节点。

今年早些时候,两架美国陆军“灰鹰”增程型无人机系统开始进行工厂升级,它们将成为首批25M型号。这些25M飞机计划于2023年开始进行飞行测试和鉴定。GE-25M配备了下一代SAR,具有远距离传感和导航能力,以及先进的传感器和有效载荷的任务定制选项菜单。GE-25M由一个基于笔记本电脑的MOSA地面站控制,减少了材料的占用,同时极大地提高了运输能力,并实现了远征作战。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是私人通用原子公司的子公司,是遥控飞行器(RPA)系统,雷达和电光及相关任务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飞机系统业务部门是经过验证,可靠的RPA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包括Predator®A,Predator B / MQ-9Reaper®,Gray Eagle,新型“Predator CAvenger®”和“Predator XP”。它还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数字地面控制站(GCS),并为RPA野外作业提供试点培训和支持服务。 Mission Systems业务部门将Lynx®多模式雷达和高度复杂的Claw®传感器负载控制和图像分析软件设计,制造和集成到载人和遥控飞机上。它还将其他传感器和通信设备集成到人员智能,监控和侦察(ISR)飞机中,并开发高能激光器,电光传感器和超材料天线的新兴技术。
  GA-ASI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oway,并在圣地亚哥地区和莫哈韦沙漠以及邻近美国各地的客户所在地设有多个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