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Avionix在Choctaw Nation无人机试验场展示了muLTElink C2和SkyLine C2

2022-10-10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uAvionix最近完成了对其SkyLine指挥和控制(C2)管理服务的复杂演示,其中多架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由基于云的C2...

无人机网10月10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uAvionix最近完成了对其SkyLine指挥和控制(C2)管理服务的复杂演示,其中多架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由基于云的C2平台控制,而每架飞机都通过多个同时链接到多个地面无线电与SkyLine相连。该演示是与俄克拉荷马州Chocktaw Nation(CNO)无人机系统测试中心协调进行的,该中心是FAA Beyond的主要参与者。

避免失去链接的情况对超越视线(BVLOS)操作至关重要。每个无线电和频率都有优势和劣势,这取决于操作的地理位置和海拔高度。uAvionix的解决方案是利用路径分集和链路分集,通过实现无线电类型之间的无缝和无损切换来防止失去链接的情况。

当无线电频率(RF)信息有一个以上的物理路径到达其目的地时,就存在路径多样性。这可以通过飞机上的一个以上的无线电,或地面上的一个以上的无线电来实现。该演示涉及飞机上的uAvionix microLink ISM无线电,提供2X2-多输入、多输出(MIMO)分集,实际上是2台无线电合二为一,有两根独立的天线,分别与地面上的多个skyStation ISM无线电连接,每台本身就是2X2-MIMO。路径分集为任何给定的链接提供了通过一个以上的物理路径到达目的地的最佳机会。

当存在不同的无线电或频率时,就存在链路多样性。在这次演示中,除了ISM频率的microLink/skyStation无线电之外,uAvionix muLTElink通过其内部的2X2 LTE MIMO提供LTE连接。因此,在飞机上,路径分集和链路分集都存在,因为数据可以通过不同的无线电(和频率),以及从天线到天线的不同物理路径到达目的地。

结合链路分集和路径分集创造了一个自愈性、确定性和低延迟的网络,由于数据传输和接收路径的冗余性,令人难以置信地抗干扰或干扰。管理这种复杂性的是SkyLine C2管理平台,它为运营商提供每个无线电链路的实时统计数据,并允许在空中或地面的无线电之间进行自动或手动“漫游”。

CNO的航空运营经理Marc Hartman说:“俄克拉荷马州的乔克托民族和独特的新兴航空技术中心(EATC)所在地拥有广阔多样的地形,是展示muLTElink和SkyLine功能的完美地点,由于手机覆盖存在差距,它提供了一个真实的环境来展示muLTElink和SkyLine云服务在真实环境中提供无缝指挥和控制飞机的独特能力。”

除了自动C2管理,uAvionix还利用SkyLine展示了来自地面传感器的综合探测和规避(DAA)能力,包括CNO Detect HARRIER™地面主雷达信息和几个uAvionix pingStation3 ADS-B接收器,以提供整个空域中合作和非合作飞机的完整图像。

Hartman说:“最终利用uAvionix C波段无线电将综合雷达和ADS-B数据呈现在一个可管理的C2解决方案中的能力,是我们在乔克托国家计划的BVLOS操作的主要贡献者。”

美国uAvionix公司开发出世界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价格最实惠的ADS-B转发器Ping.

uAvionix是一家轻型,低占地面积的通信,导航和分离解决方案的制造商,适用于小型无人机/ sUAS /无人机。我们经过认证的ADS-B,模式S转发器和GNSS设备使客户能够安全可靠地在民用空域内操作无人驾驶飞机。ADS-B(自动相关监视 - 广播)技术可帮助飞机操作员感知并避免可能的碰撞。到2020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授权ADS-B为美国国家空域的所有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