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ipline无人机运送处方和其他药品在盐湖城启动

2022-10-09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先的即时物流公司Zipline正在盐湖城推出无人机运送处方和其他药品到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病人家中,预计该项目最终将能为犹他州超过一百万人提供服务。...

领先的即时物流公司Zipline正在盐湖城推出无人机运送处方和其他药品到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病人家中,预计该项目最终将能为犹他州超过一百万人提供服务。

Zipline去年宣布打算推出这项服务,最初预计在今年春季或夏季首次亮相,最终决定在今天正式开始运营。根据一份公报,这项合作使Intermountain Healthcare成为密西西比河以西地区第一家使用Zipline的自动无人机向其病人运送处方和非处方药的公司。

此举是继Zipline去年6月在北卡罗来纳州推出类似的空中送药服务之后的又一举措,在美国国内市场,无人机活动正变得越来越广泛,可能很快就会与它在非洲令人印象深刻的网络相媲美。

不断发展的业务将从盐湖县和犹他县开始,用无人机向距离Zipline配送中心几英里范围内的当地社区运送药品。更多的物流设施将逐步加入该系统,最终将扩大可提供服务的潜在家庭和社区投递地点,以覆盖超过一百万的Intermountain Healthcare客户和盐湖谷地区90%的家庭。

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供应链物流副总裁Gordon Slade说:“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地接触到病人,而且是在他们方便的时候。结合我们的远程医疗服务(如Connect Care),就有可能实现虚拟看病,并从Zipline获得你需要的药物,而不必前往诊所或医院。”

有兴趣受益于Zipline无人机上门送药的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客户应访问flyzipline.com/utah页面,注册该服务。包括院子大小、位置和周围空域在内的标准将被分析,以确定无人机可以安全进入哪些申请人,然后与符合条件的客户联系,并提供订购的全部细节。

这项业务对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病人特别有价值,他们生病了,行动不便,或有工作任务,使他们去医院或药房变得复杂,Zipline的无人机会在下单后几分钟内把处方送到他们家。

Zipline全球执行业务主管Bijal Mehta说:“回想一下,你上次看病后不得不跋山涉水去药房买处方,这让本来就很耗时的经历变得更加疲惫。"Zipline和Intermountain Healthcare正在合作,消除那些使你在需要时更难获得护理的负担。我们相信即时交付是未来医疗保健的一个关键因素,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服务带到盐湖城地区,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更轻松、更健康。”

  美国加州Zipline -是一家做无人机交付(可用于非洲医疗药品的紧急救援交付)的公司。Zipline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世界上唯一的无人机输送系统,向有需要的人配送紧急药物,如血液和疫苗,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2014年,我们创建了Zipline,为最需要的人提供药品。

  从那时起,我们建立了世界上最快,最可靠的无人机,世界上最大的自主物流网络,以及一支真正令人惊叹的团队。

  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半月湾设计和测试我们的技术。我们组装了无人机,为我们在南旧金山的配送中心提供动力。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进行广泛的飞行测试。与当地运营商团队一起在全球经营配送中心。

  我们得到了主要投资者的慷概包括:淡马锡,TPG,Baillie Gifford和Katalyst Ventur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