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ports和Joby合作进行“生活实验室”的试验性椎间盘设施

2022-10-08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0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下一代飞机开发商Joby正在与空中出租车基础设施公司Skyports合作,建立一个试验性的椎体机场,他们称之为“生活实验室...

无人机网10月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下一代飞机开发商Joby正在与空中出租车基础设施公司Skyports合作,建立一个试验性的椎体机场,他们称之为“生活实验室”,它将用于测试未来枢纽的配置和运作。

Joby和Skyports周四宣布了他们的合作关系,解释说生活实验室计划是测试Vertiport使用的一系列技术和程序的工具,并衡量和提高未来基础设施的效率和乘客使用它们的体验。这个概念应该允许这对夫妇从参观者那里得到持续的反馈,并将其中的洞察力用于改进他们对空中出租车终端的最终设计。

Joby的产品负责人Eric Allison表示,其与Skyports的生活实验室项目的目标是确保vertiport体验与空中出租车将完全改变城市交通概念的方式同步。Allison说:“我们的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将彻底改变我们在城市中和城市周围的旅行方式。Joby乘客将跳过交通,以高达200英里/小时的速度直接飞往他们的目的地。但为了实现日常飞行的愿景,我们需要在地面上提供无缝和更快速的体验。生活实验室将使我们能够重新思考航站楼的体验,使我们的客户在整个旅程中保持领先和中心。”

在其他目标中,Joby-Skyports生活实验室测试vertiport将寻求创建未来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城市空中交通供应商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将参考的模式,因为他们努力为乘客提供最大的服务。

英国Skyports公司首席执行官Duncan Walker说:“我们的目标是开发vertiport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零等待'的登机体验。我们期望生活实验室在我们与监管机构、政府官员和公众接触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展示电动垂直起降作业的好处,并促进对这种新的移动形式的接受。”

Joby将把其生活实验室vertiport与Skyports的合作作为其所谓的实地考察活动的一部分。这将涉及位于圣克鲁斯的空中出租车开发商的广泛合作伙伴,他们将参观其试点生产设施,并了解其正在准备认证的原型机的内部情况。之后,“生活实验室”模块将在美国各地巡回展出,部门合作伙伴和公众可以抢先了解未来的空中出租车Vertiport基础设施,并就可能的改进方式提供反馈。

英国Skyports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实施和运营端到端无人机交付。Skyports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

1)顶级无人机、飞行软件和安全设备。

2)培训合格且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和操作员。

3)全面的法规申请和批准。

在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ITS)世界大会上,全球首个全尺寸的乘用航空出租车垂直航站楼揭幕。VoloPort是Skyports与德国空中出租车先驱Volocopter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的产物。Skyports和Volocopter宣布,通过持续的合作关系,他们计划在两到四年内引入第一个VoloPorts网络,以支持新加坡的商业空中出租车服务。

VoloPort旨在提供出色的乘客体验,同时又不影响安全性。对于eVTOL,VoloPort不仅提供了起飞和降落的地方,还提供了电池充电设施。VoloPort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适应屋顶,火车站,停车场和其他大城市的位置。它将容纳各种电动空中出租车,为商务旅客,游客和其他交通繁忙的人提供服务。

Skyports和Volocopter正在为新加坡的VoloPorts和可行的空中出租车路线确定许多合适的地点。

为了建立和发展空中出租车网络,我们正在寻求与新加坡房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加坡房东有合适的场地可以转换为VoloPorts。我们的典型站点要求是:

-可用占地面积> 25,000平方英尺的场地-清晰的屋顶或多层停车场-畅通无阻的进场和离开路径-邻近其他运输方式的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