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全新载物eVTOL V2000CG型号审定申请获民航局受理

2022-09-30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9月29日,中国民航局正式受理了峰飞航空科技V2000CG凯瑞鸥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型号合格证(TC)申请,这也是首款获民航局正式受理型号审定申请的2,000公斤级...

2022年9月29日,中国民航局正式受理了峰飞航空科技V2000CG凯瑞鸥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型号合格证(TC)申请,这也是首款获民航局正式受理型号审定申请的2,000公斤级载物eVTOL飞行器。

作为峰飞全新大型载物电动垂起eVTOL飞行器,V2000CG 凯瑞鸥最大起飞重量2,000公斤,最大载荷达500公斤,采用纯电驱动,无人驾驶,运载能力等同小型直升机

其采用了峰飞自主研发的复合翼构型——既能像多旋翼或直升机垂直起降,又能像固定翼飞机一样快速高效巡航。集便捷性、时效性、低成本、大载重于一体,能够让V2000CG凯瑞鸥广泛应用于最后100公里物流、紧急物资运输、消防应急救援等场景中。

型号合格证(TC—Type Certificate),是指民用航空适航当局对民用航空器、航空发动机或者螺旋桨设计批准的证件。民航适航当局对申请的航空产品成立审查组进行全面审查,申请方需要提供有关型号设计、符合性验证、使用限制、运行操作等资料;并开展机上符合性验证试验和飞行测试,在确认设计的型号达到了适航标准的要求和具有等效的安全水平后,适航当局会颁发型号合格证。

目前,民航局已经受理峰飞V2000CG凯瑞鸥的TC申请,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并即将开启审定工作。

未来,峰飞将与民航局共同推动及尽快完成型号适航取证,助力中国eVTOL自动驾驶航空器行业发展。

【关于峰飞航空科技】

峰飞航空科技于2017年成立,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空中物流运营系统和空中立体出行解决方案。在德国成立了研发与适航中心,在美国筹建运维中心,制造生产中心位于中国。根据“由小到大、由物到人”的战略规划,峰飞的eVTOL自动驾驶飞行器已经完成近万架次的转换飞行,率先在海岛物流、器官移植、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商业物流等场景实现eVTOL技术的应用落地。峰飞航空科技具备强大的垂直集成能力,飞控航电、三电及核心零部件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掌握超高功重比电机电控和大型机身轻量化高强度碳纤维复材核心技术。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