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ngcopter在农村社区进行无人机和电动自行车送货试验

2022-09-29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固定翼无人机制造商和航空服务公司Wingcopter正与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合作,测试使用无人机和货运电动自行车向村...

无人机网9月2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固定翼无人机制造商和航空服务公司Wingcopter正与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合作,测试使用无人机和货运电动自行车向村庄和其他偏远农村社区的人们按需交付货物。

该项目由德国联邦数字和交通部提供的50万美元资助。该项目旨在改善居住在城市地区以外的人们的生活,将杂货和消费品带给目前必须长途跋涉才能得到的农村居民。DroLex概念--即Drohnen-Lastenrad-Express-Belieferung(无人机货物自行车快递)旨在将Wingcopter无人机与最后一英里配送电动自行车配对,通过空运将供应链有效地延伸到所服务的村庄。

根据该试验计划,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杂货和消费品将被储存在位于接受新服务的小社区中的中型储存中心。然后,翼展无人机将把居民订购的产品飞到指定的村庄,在那里使用货运电动自行车的骑行者将把它们送到最终目的地。

这项行动将于明年春天开始,最初在黑森州南部的农村地区并持续12个月。按需无人机和电动自行车送货项目的直接目标是改善偏远社区人们的生活,节省他们目前获得大多数必需品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在第二阶段,该项目将从环境和经济的角度进行分析--包括为农村客户提供服务的零售商的潜在商业利益,通过无人机运输扩大他们的地理范围,他们自己无法负担。如果所有这些标准得到满足,德国官员将开发一个可持续和可扩展的商业模式来扩大业务。

Wingcopter公司的服务方案设计和规划负责人Selina Herzog说:“送货无人机的应用将在其服务于真正的需求和改善生活的地方盛行。我们在非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医疗运送项目显然就是这种情况。然而,我们相信,无人机送货服务'产品对德国农村地区的许多人来说也有实际好处。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在更长的时间内评估这一使用案例。”

与Wincopter合作进行无人机和电动自行车送货试验的法兰克福城市交通无人机研究实验室主任Kai-Oliver Schocke说,如果取得成功,该项目可以利用新的技术进步来解决当今新自由主义经济中无情的金融现实所带来的问题。

Schocke说:“在今天的许多农村地区,由于当地小型商店的关闭,供应受到严重限制。我们预计,送货无人机的使用将再次改善农村地区的本地供应。从社会经济的角度来看,这种类型的送货方式对行动不便的公民特别有利,如老人或没有自己汽车的人。此外,这种替代性的运输选择可以为相关的合作伙伴带来经济和环境效益。”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我们专注于医疗交付的尖端无人机技术。Wingcopter的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斜转子机制。它确保在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悬停和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之间平稳而稳健的过渡。 由我们在德国的专业团队设计,我们已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获得专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一款名为Wingcopter的强大而优雅的混合动力无人机。该技术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它将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多旋翼飞行器与固定翼飞机结合在一起,用于长距离巡航和快速飞行(高达150公里/小时)(最高100公里)。基于其电动脉冲,Wingcopter用户友好,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

  想象一下Wingcopter是一个完美的无人机/垂直起降平台,可以连接所有东西。客户决定在平台下方添加高端相机系统,热成像/多光谱相机或运输箱等类型的传感器。

  独特的Wingcopter适合私人使用,也适用于自由职业者,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专业从事危机管理,环境保护,检查,地理研究,安全和监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