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的VX4 eVTOL完成其首次试飞

2022-09-28 10:2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的开发商Vertical Aerospace公司已经完成了其VX4原型机的首次试飞,它说这是20年...

无人机网9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空中出租车的开发商Vertical Aerospace公司已经完成了其VX4原型机的首次试飞,它说这是20年来英国新飞机的首次试验。

Vertical公司表示,其VX4 eVTOL的系留悬停飞行是在周末进行的,此前它已经获得了英国监管机构民用航空局(CAA)允许测试的认证。该公司表示,这次试验是在2025年的目标日期前获得全面运营认证的漫长过程中的第一次,这将需要在更高的高度、更高的速度和执行从垂直到水平飞行的过渡等连续阶段操作该飞机。

今年早些时候,Vertical公司宣布它将在英国和欧盟同时进行VX4的认证,这是少数几个同时向两个独立的监管机构寻求飞机授权的eVTOL开发商之一。尽管VX4的首飞是在系留条件下进行的,以确保安全,但Vertical的首席试飞员在eVTOL内,根据CAA的授权条款进行控制。该公司对其新飞机的测试,它说这是20年来的第一次得到了英国政府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的支持,该机构的任务是促进变革性航空资产。

Vertical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说:“这一刻代表着Vertical Aerospace的一小步,但它是英国航空业的一个巨大飞跃。100多年来,英国一直是全球航空业的领导者,而在21世纪的今天,英国在零碳飞机的开发方面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Vertical公司的VX4被设计成可搭载四名乘客的驾驶式eVTOL,并以每小时200英里的最大速度飞行100英里。该公司拥有它所称的行业领先的1400多架飞机的预订单,价值超过50亿美元客户包括美国航空公司、维珍航空、Avolon、Bristow、Marubeni、Iberojet、日本航空公司(JAL)、亚洲航空公司和其他。

  英国Vertical Aerospace公司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创立,致力于通过个人,按需和无碳航空旅行来改造人们的飞行方式。

  自2016年成立以来,Vertical Aerospace已发展成为40多位世界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他们来自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

  2016

  Vertical Aerospace由OVO Energy首席执行官Stephen Fitzpatrick发起,旨在利用航空,能源和汽车行业的最佳技术对航空旅行进行脱碳。

  2017年

  由六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并构建了第一个演示模型,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并在此过程中重复使用该技术。

  第一次系留飞行.

  2018

  我们的第一架eVTOL飞机获得了民航局的飞行许可。

  30多名工程师,POC首飞.

  未来

  我们正在与EASA合作,为我们的下一架飞机获得型式认证,并将安全放在所有设计的最前沿。

  与监管机构密切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