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Verizon无人机项目因无可挑剔的安全标准而获得IS-BAO认证

2022-09-27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Verizon公司已成为美国第一个获得国际商用飞机运营标准(IS-BAO)注册的企业无人机项目。该注册证书是在对Verizon的无...

无人机网9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Verizon公司已成为美国第一个获得国际商用飞机运营标准(IS-BAO)注册的企业无人机项目。该注册证书是在对Verizon的无人机运营、管理和安全标准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自愿和详细审计后获得的。

由国际商务航空理事会(IBAC)管理,IS-BAO的根本目的是促进标准化、安全和高度专业的飞机操作。独立审计不仅验证了Verizon在其无人机运营中遵循了堪称典范的安全和管理水平,而且还为今后将任务扩展到更复杂的领域提供了便利,例如超越视线的飞行。

Verizon无人机使用和合规部门负责人Dustin Schocken指出:这一成就表明,Verizon公司的操作确实超出了目前商业无人机操作的法律标准,我们是按照与传统商业航空相同的高标准部署无人机的。

但Verizon到底是如何使用无人机的呢?这家通信技术公司在2017年开始利用无人机来支持其网络。如今,无人机被用于多个业务领域,以更快、更安全地完成工作。Verizon表示,迄今为止,它已经进行了17000多次无人机飞行,总计超过4000个飞行小时。该公司的飞机每个季节都会飞来,进行网络测试和性能监测。他们结合软件收集成像,创建基础设施的三维模型,使网络部署升级和资产检查更有效率。

基本上,工作人员可以使用无人机来进行基础设施检查,而不是让工程师爬上塔楼或屋顶。此外,Verizon还利用其无人机在自然灾害来临时帮助恢复网络。据IS-BAO项目主管Andrew Karas说:“Verizon团队为这一成就付出了努力,并为IBAC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用于遥控飞机系统(RPAS)安全标准的制定,类似于我们的有人操作的标准,并反映了为行业、由行业做出的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