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环境问题排查接群众举报,有一股不明来源污水进入涧河。收到举报线索

2022-09-27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环境网 来源:中国环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助力环境问题排查接群众举报,有一股不明来源污水进入涧河。收到举报线索后,我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排查,经查,来源不明的污水经自然沟道进入河...

无人机助力环境问题排查

接群众举报,有一股不明来源污水进入涧河。收到举报线索后,我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排查,经查,来源不明的污水经自然沟道进入河流,因该位置处于城乡结合部,上游地形环境复杂,院落密闭,人共排查无法查明污水来源。执法人员现场呼叫无人机飞手支援,无人机飞手到达现场后,迅速操作无人机起飞,沿沟道向上游飞行,通过无人机传回的影响资料,发现是由于污水管网破损,导致部分生活污水从管网溢出,直接进入河流。

问题来源锁定后,我局执法人员及时向领导汇报,通知住建部门对该处破损管网进行维修,并对溢出污水进行围堵,防止直接入河造成水质影响。

近年来,我局不断加强无人机在日常监管执法中的应用,通过无人机辅助执法,对部分企业实施无人机巡查,实现了执法免打扰,并能从不同的角度发现环境问题,大大提高了问题发现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