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AM开发商Kittyhawk终止运营,但仍支持Wisk Aero公司

2022-09-24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飞机公司Kittyhawk宣布终止运营,结束了谷歌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在2010年发起的开发下一代电...

无人机网9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先进的空中机动性(AAM)飞机公司Kittyhawk宣布终止运营,结束了谷歌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在2010年发起的开发下一代电动飞机的努力。

颇为神秘的Kittyhawk公司习惯性地将其AAM研究和活动的底牌藏在胸前,而它宣布关闭商店的举动也是同样简洁。在社交媒体的帖子中,该公司宣布:“我们已经决定关闭Kittyhawk”,并补充说它“仍在研究下一步的细节”。这让行业观察家们不得不猜测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该公司的员工会变成什么样。

对于促使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有一些可靠的猜测,至少有一份报告指出,这一决定可能并不像表面上那样突然。一个主要的理论是,Kittyhawk的AAM飞机项目已经被自主空中出租车开发商Wisk Aero的快速进展所掩盖,该公司于2019年与波音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Wisk相对迅速地走向认证和随后的生产,始于它从Kittyhawk那里继承了一个名为Cora的双座电动起飞和降落原型。

Cora一直是Wisk制造和销售空中出租车工作的核心,该工作在1月份得到了波音公司4.5亿美元的额外资助。这方面的工作进展迅速,Wisk和波音公司在Kittyhawk宣布之前几个小时,就披露了他们将城市空中机动飞行整合到空中空间的操作路线图。

事实上,其支持者的声明的时间导致Wisk对其自身的活动做出了令人放心的声明。它在Kitty Hawk的帖子后的一条推文中说:“今天的新闻并不影响Wisk。我们仍然处于强大的财务状况,@波音和@Kittyhawkcorp都是投资者。”

同时,还有人猜测,尽管小鹰公司很早就参与了AAM工艺活动,但它已经被近年来出现的一群快速发展的空中出租车开发商所超越。除了它自己创造的Wisk之外,这些人还包括Joby、Archer、Volocopter、Vertical Aerospace、Eve Mobility和其他。

与此同时,Kittyhawk自己在AAM飞行器方面的工作可能已经发展到了一个地步,高层官员难以看到下一步的方向。该公司早期的Flyer个人使用的飞行汽车在2020年被放弃,在制造了111个飞行器并记录了25,000次飞行后,集中精力开发长期飞行的Heaviside飞机。

根据一份报告,在佩奇将其在Kittyhawk的参与从AAM飞机的开发和生产转向研究活动之后,该项目也被放弃了,这一演变可能导致了周三的宣布。除了继续支持Wisk之外,Page还是加拿大公司Opener生产飞行汽车工作的主要支持者。

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更少意味着在重要时刻拥有更多时间。我们的旅程始于2010年的基蒂·霍克(Kitty Hawk),这是我们的自动驾驶飞机出租车科拉(Cora)诞生的地方。自从她于2017年首次登上天空以来,她已经记录了1000多次试飞。

Wisk成立于2019年,是美国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这两个航空业的领导者正在塑造出行的未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我们为每个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的愿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现实。

常问问题

Wisk的任务是什么?

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旅行。有了我们的自动飞行全电动空中出租车,Cora,我们将可以跳过交通并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我们正在塑造日常通勤和城市旅行的未来。

Wisk的主要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是谁?

该公司是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 Corporation的合资企业,旨在促进安全的城市空中交通。

什么是科拉?是飞车吗?

Cora是全电动,自动飞行的2人eVTOL飞机,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像飞机一样飞行。Cora是Wisk的产品,它将为通勤者提供另一种交通选择,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到达目的地。

公众何时才能乘坐Cora飞行?

我们并未确定何时开始服务。我们有工作要做,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的合作。我们期待在适当时机与新西兰公众分享我们的服务。

为什么以新西兰为起点?

新西兰以其注重安全的监管环境和空域管理的卓越历史而著称。这些品质对于使人们确信我们正在认真对待使Cora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空中出租车至关重要。

谁是Zephyr Airworks?

Zephyr Airworks是我们在新西兰的全资子公司和运营商。Zephyr Airworks的交易名称为“ Wisk New Zealand”。

您来新西兰多久了?

我们在新西兰的业务成立于2016年12月,旨在测试和与新西兰政府,新西兰毛利人/伊维人,商业伙伴和社区合作。我们于2017年10月将第一架空中出租车运往新西兰,并在此后不久开始测试。

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维斯克之间的协议的目的是什么?

该协议是使用Cora共同探索电动自动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开发和设计的承诺。我们共同努力,朝着将速度和力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清洁,可持续的电力驱动运输的未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