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Wisk和波音公司公布UAM未来空中出租车的运营路线图

2022-09-23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和其Wisk高级空中交通合作伙伴发布了一份运营概念概述,以将城市空中交通(UAM)服务(如空中出租车...

无人机网9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航空巨头波音公司和其Wisk高级空中交通合作伙伴发布了一份运营概念概述,以将城市空中交通(UAM)服务(如空中出租车)引入它们将占据的低层空域。

路线图列出了一系列广泛的、经常重叠的细节,以提供安全、经济、高效的UAM服务,这些服务由Wisk在波音和Kitty Hawk的财政支持下开发的飞行器提供。尽管大部分内容是对下一代交通工具如何在城市周围运送乘客和货物的良好意识和共同概念的融合,但它仍然对这些操作可能涉及的技术、监管和社会要求提供了一个相当细化的愿景。

Boeing-Wisk提案的支柱之一是UAM服务提供“安全的、可负担的、为每个人提供的日常飞行”,使用可持续的飞机,作为一般规则,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主地飞行。虽然后一个方面是为了限制对已经很繁忙的空中交通管理(ATM)系统和人员的额外负担,但运营概念指出,迫在眉睫的城市空中交通选择将需要额外的人类监测,以确保该活动安全地融入更广泛的国家空域中。

为了实现这一点,它要求建造新的机场,在那里乘客将被送入和送出空中出租车,然后这些出租车将自主地飞行既定的路线,同时由“一个‘人在环形’监督站(作为)飞行执行的最终机构 ”进行监督。这些设备将是一个更广泛的数据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的建立是为了监测单个飞行器、正在运行的更广泛的空中出租车和送货无人机车队,以及在线乘客登记和vertiport地面管理。

波音公司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和未来移动性首席工程师Brian Yutko说:“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安全、可持续和规模化的未来航空航天,该公司去年1月增加了其在UAM开发中的股份,向Wisk公司额外注入了4.5亿美元。非螺旋式运行将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基础,我们必须超越目前航空运输系统的安全标准。”

Wisk和波音公司的计划还详细说明了随着服务和技术的成熟,UAM运营和系统的顺序演变。适用于当前和近期活动的程序主要是基于现有的规则,要求机上飞行员在与ATM控制人员互动时使用视觉和工艺仪器进行导航。

相比之下,中期阶段标志着在后备地面监管人员的监控下,沿着固定路线(有点像公交车)进行普遍的自主飞行。在远期的未来,UAM和无人机送货的几乎所有方面都将自动化,起飞、空中运输和降落都将按照固定的时间表进行。

Wisk首席执行官Gary Gy sin表示,该公司与波音公司一起编制无人机运营路线图的工作,得到了包括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在内的各种部门合作伙伴的密切磋商。Gysin说:“我们今天分享的重要工作为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推进UAM提供了一块垫脚石。我们所概述的愿景是与波音公司、联邦航空局、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主要行业利益相关者多年合作的结果。因此,这份文件提供了迄今为止提出的最全面的框架,为在国家空域中实现无人驾驶飞机提供了愿景。”

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到达目的地的时间更少意味着在重要时刻拥有更多时间。我们的旅程始于2010年的基蒂·霍克(Kitty Hawk),这是我们的自动驾驶飞机出租车科拉(Cora)诞生的地方。自从她于2017年首次登上天空以来,她已经记录了1000多次试飞。

Wisk成立于2019年,是美国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这两个航空业的领导者正在塑造出行的未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新西兰设有办事处,我们为每个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的愿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现实。

常问问题

Wisk的任务是什么?

我们的使命是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日常飞行旅行。有了我们的自动飞行全电动空中出租车,Cora,我们将可以跳过交通并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我们正在塑造日常通勤和城市旅行的未来。

Wisk的主要合作伙伴和投资者是谁?

该公司是波音公司和Kitty Hawk Corporation的合资企业,旨在促进安全的城市空中交通。

什么是科拉?是飞车吗?

Cora是全电动,自动飞行的2人eVTOL飞机,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像飞机一样飞行。Cora是Wisk的产品,它将为通勤者提供另一种交通选择,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到达目的地。

公众何时才能乘坐Cora飞行?

我们并未确定何时开始服务。我们有工作要做,我们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建设性的合作。我们期待在适当时机与新西兰公众分享我们的服务。

为什么以新西兰为起点?

新西兰以其注重安全的监管环境和空域管理的卓越历史而著称。这些品质对于使人们确信我们正在认真对待使Cora成为市场上最好的空中出租车至关重要。

谁是Zephyr Airworks?

Zephyr Airworks是我们在新西兰的全资子公司和运营商。Zephyr Airworks的交易名称为“ Wisk New Zealand”。

您来新西兰多久了?

我们在新西兰的业务成立于2016年12月,旨在测试和与新西兰政府,新西兰毛利人/伊维人,商业伙伴和社区合作。我们于2017年10月将第一架空中出租车运往新西兰,并在此后不久开始测试。

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维斯克之间的协议的目的是什么?

该协议是使用Cora共同探索电动自动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开发和设计的承诺。我们共同努力,朝着将速度和力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并通过清洁,可持续的电力驱动运输的未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