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士Meteodrone为无人机运营商提供实时低空天气展望

2022-09-23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瑞士的Meteodrone正在努力解决可能破坏甚至阻止世界上不断扩大的无人机活动范围的主要因素之一:在无人机操作的低空水...

无人机网9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瑞士的Meteodrone正在努力解决可能破坏甚至阻止世界上不断扩大的无人机活动范围的主要因素之一:在无人机操作的低空水平,天气条件往往很简陋,突然变化。

研究、公共或商业无人机任务的操作者目前很容易受到意外或过早的风暴、雾、低悬的云、冰或其他荒凉的天气条件的影响,这些天气条件会迫使飞行器降落在地面上或者根本就无法起飞。气候方面的通病在视线以外的长距离飞行中是一个更大的风险,而无人机活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将需要这种风险。

瑞士的Meteomatics公司希望通过其专门设计的Meteodrone来克服当地低空天气条件的变化无常,该公司提供准确的实时大气数据,也能产生越来越可靠的预报。该系统的工作方式是卫星、气球、飞机和其他用于收集气象监测和预报数据的飞行器无法做到的。

它将Meteodrone飞入最低大气层的天气系统--高达6公里--并使用传感器和视频来提供局部条件,包括温度、湿度、气压、风速和风向。这些信息被直接反馈到一个地面站,该地面站的计算机会生成当前情况的高分辨率模型以及精确的超本地预报。

Meteomantics公司设计了两种型号的Meteodrone,以处理该飞行器的报告试图警告其他运营商的那种恶劣天气。无人机的特点是加热螺旋桨以防止结冰,强大的引擎以克服大风和湍流,以及在条件下降落的降落伞。

尽管天气预报总体上已变得相当可靠,但Meteodrone的开发是为了填补所谓的边界大气层中的信息空白,特别是无人机运行的离地面两公里的区域,那里的天气可能会意外地迅速变化。Meteodrone被设计为在这一高度内飞行,并在期间收集天气数据,以改善天气预报,并作为固定的陆地气象站的一个移动的、范围更广的、你在那里的补充。

Meteodrones在瑞士的十几个永久性气象站中根据BVLOS豁免权运行,并在俄克拉荷马州进行了测试。该系统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引入美国,等待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该飞行器在销售时有一个可选的对接巢,除了手动操作外,还可以定期启动自动任务,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Meteodrone夜间任务提供了对第二天预期天气状况的更高准确性,使各种无人机操作员对其计划的任务可以在哪里,甚至是否可以进行有更好的认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