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江西湖口:无人机植保助力夏粮丰产丰收

2022-09-23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央广网 来源:央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农技专员正在操作无人机给高粱施肥。“三夏”时节,湖口县农业农村部门送农技服务下乡,科学组织指导农户适时开展农事作业,为全年粮食...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农技专员正在操作无人机给高粱施肥。“三夏”时节,湖口县农业农村部门送农技服务下乡,科学组织指导农户适时开展农事作业,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村民正忙着往无人机里灌装肥料(央广网发 张玉 摄)

村民正忙着往无人机里灌装肥料(央广网发 张玉 摄)

湖口县农技专员正在操作无人机(央广网发 张玉 摄)

湖口县农技专员正在操作无人机给高粱施肥。(央广网发 张玉 摄)

湖口县农技专员正在操作无人机给高粱施肥。(央广网发 张玉 摄)

近几年,湖口县无人机植保发展迅猛,因其省工省时、安全高效、喷洒效果好,深受农民欢迎。植保无人机的性能不断升级,载荷不断提升,作业范围从单一的喷药扩大到播种、施肥等方面,大幅提高了机具的利用率和作业收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