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安全解决方案专家收购了迈阿密无人机公司Airborne Response

2022-09-22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迈阿密的无人机服务公司Airborne Response已被安全和安保解决方案专家Safe Pro Group收购。尽管收购条款尚未披...

无人机网9月2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迈阿密的无人机服务公司Airborne Response已被安全安保解决方案专家Safe Pro Group收购。尽管收购条款尚未披露,但一份新闻声明称,Airborne Response将继续作为Safe Pro的全资子公司运营,两家公司将合并其审计的财务报告。

Airborne Response成立于2016年,提供广泛的无人机服务,包括现场测绘、关键基础设施检查和定制的空中数据采集。它的客户包括佛罗里达电力照明公司(FPL)、公民财产保险公司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等公司。

Airborne Response的创始人和总裁克里斯托弗-托德还担任AIRT的执行董事,AIRT是一家领先的非营利组织,通过其全球公认的空中国际响应小组和DRONERESPONDERS项目,支持将无人机用于公共安全和灾难响应。

Safe Pro表示,这次收购背后的首要目标是将基于无人机的技术整合到该公司的拆弹小组中,基本上是帮助地面人员在空中探测能力的帮助下安全完成任务。但与此同时,空降兵将继续满足企业客户对实时数据收集和分析的需求。

Safe Pro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 Erdberg说:“收购Airborne Response将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能力,为商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关键任务的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要求并有效实现他们的目标。Airborne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筹客户名单,他们依靠其无人机提供的可操作情报。我们的愿景是迅速利用空降兵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政府、企业和人道主义客户提供基于无人机技术的好处,用于广泛的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