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邮箱制造商Valqari收购了自主对接专家IDU集团

2022-09-2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Valqari公司提供无人机投递站和智能邮箱,它说它已经收购了英国的IDU集团,以进一步利用无人机技术实...

无人机网9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Valqari公司提供无人机投递站和智能邮箱,它说它已经收购了英国的IDU集团,以进一步利用无人机技术实现“最后一英寸”物流

这家美国初创公司希望让大型商业机构和单户家庭都能使用无人机送货。Valqari的专利无人机递送站是不受天气影响的,可以防盗,并且可以控制温度,这意味着除了常规的无人机递送之外,它们还可以接收食品和药品等物品。该公司还设计了一个无人机起落架,可以安装在高层建筑的窗户外面。

总部设在斯塔福德郡的IDU集团带来了互补的专业知识,建立了帮助无人机送货商业化所需的智能基础设施。Valqari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yan Walsh指出,IDU集团已经掌握了自主对接和交付交接,这对释放可扩展的无人机交付至关重要。因此,与该公司联手将使Valqari涵盖通用无人机交付基础设施的各个方面。

Walsh表示:加入IDU令人印象深刻和广泛的团队和技术,使我们有一个更强大的平台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愿景是为客户提供最适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相互连接的平台上,便于各无人机运营商使用。我们将不懈努力,在Valqari的旗帜下,利用我们两家的最佳技术提供下一代无人机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Valqari目前的无人机投递站和无人机邮箱系列,并将IDU的SmartBox纳入我们的产品系列。

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IDU集团的创始人和前CEO Kevin Duckers将成为Valqari的首席运营官(COO)。Duckers强调,这两家公司在过去几年中都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他说:“通过加入Valqari,我们将能够建立下一代无人机基础设施,为我们的客户、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大、更好、更多样化的创新产品。”

  

  Valqari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初创公司,凭借其专利的Smart Drone Delivery Mailbox解决了与无人机交付相关的最后一寸物流问题,这是一种用于包裹递送和提取的通用无人机容器。凭借强大的国际专利组合,智能邮箱具有不可知的功能,可确保在全自动交付过程中与任何无人机制造商实现无缝集成和通信。这一概念使Valqari能够为包括制药,送餐和杂货服务,政府和住宅电子商务在内的行业彻底改变无人机交付。

  在无人机交付的最终过程中,这项技术还使Valqari领先于谷歌,亚马逊和优步这样的主要参与者。迄今为止,它是唯一一个在13个国家和地区颁发实用专利的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包括:美国,英国,德国,中国,香港,澳门,澳大利亚,南非和欧盟其他几个国家。这阻碍了竞争对手进入这些地区的智能无人机交付邮箱市场,并使Valqari成为真正的全球领导者。Valqari公司为在一个平台上与无人机交付相关的所有关键风险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的RCVR-PAD无人机将使客户能够完全自动化从交付到最后一英里的流程。通过配备传感器,完全自主的着陆垫容器,我们可以确保无人机交付将是现代生活的顺利和轻松的便利。可以放置在窗户或独立邮箱中的平台将允许无人机降落并将包装放入安全且可锁定的装置中,从而防止被盗物品被盗或损坏。所有功能都由方便易用的应用程序控制。

  只要交付链中存在人为因素,风险和负债就会成倍增加,紧随其后的是成本膨胀。我们的RCVR-PAD将允许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过程完全自动化。无人机交付的完全自动化将大大降低成本并增加消费者,企业和分销商的便利性。如果他们希望提供安全可靠的无人机交付,每个零售商,餐馆或运输公司都需要交付给Valqari无人机交付邮箱。


  瑞安沃尔什首席执行官,总裁兼共同发明人

  Ryan是美国陆军退伍军人,连续创业者和发明家。他与第75游骑兵团一起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执行了三次任务。他知道如何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以不利条件领导团队。2013年,瑞恩设想在不久的将来无人机交付将改变物流业。为了使无人机交付可行,他意识到需要一个智能无人机交付邮箱。Ryan拥有North Central College的管理MBA学位和东北伊利诺伊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

  Alexander Falesch首席运营官和CO-INVENTO R

  自2013年以来,Alex Falesch一直是Valqari Smart Drone Delivery Mailbox创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是该产品设计背后的主角。Alex作为共同创造者的角色是确保产品具有卓越的技术设计元素和整体高品质的美学,同时也支持公司的合作伙伴收购。他有开发专利发明的历史,但迫在眉睫的无人机交付现实使Valqari成为他最大的冒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