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无人机喷洒农药 助力农业植保提质增效

2022-09-21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鲁网 来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鲁网9月20日讯近日,在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无人机在机手操作下正在对水稻进行病虫害防治作业,雾状的农药随着气流散落在稻田中,配药的工作人员则在距离要喷药...

鲁网9月20日讯近日,在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无人机在机手操作下正在对水稻进行病虫害防治作业,雾状的农药随着气流散落在稻田中,配药的工作人员则在距离要喷药的稻田50米外进行配药工作,不一会儿,来回飞了几转,一大片水稻就喷洒完了。无人机施药大大减少了人力和时间成本,使人远离了施药环境,避免中毒的危险,解放了农民的劳动力,还降低了农民的负担,为绿色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可靠的技术力量。

喻屯镇将继续紧紧围绕粮食丰收、农民增收的目标,多措并举,引进更多无人机作业开展农作物病虫害预警监测及防治工作,为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文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