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猎鹰高原出击

2022-09-20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UAV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央视CCTV 13 晚间新闻报道了近日新疆军区某师在海拔54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组织的一场多兵种协同作战演练。(新闻视频详见文章末尾)紫燕无人直升机作...

9月18日,央视CCTV 13 晚间新闻报道了近日新疆军区某师在海拔54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组织的一场多兵种协同作战演练。(新闻视频详见文章末尾)

紫燕无人直升机作为此次演练中侦察分队中的一员,出色地发挥了前探侦查与捕捉,利用无人直升机的性能优势:快速隐蔽抵达目标区域,对‘敌’前沿展开侦察的同时,捕捉到敌方目标机动和态势,并实时反馈至各火力打击单元。在接续的打击中,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作为营级攻坚力量对相应的目标给予了有力打击。紫燕最新信息化链路协同装备在这次演习中完成了陆军作战体系对陆空协同战术打击下的态势实时同步可视化需求。

图片取自网络

作为高原全新战术打击作战力量,高原猎鹰在低温,低压,缺氧的气象复杂条件下锤炼战力,更快更强。

飞跃雪山、掠过峡谷、全域机动、立体攻防。

感谢相关作战体系对紫燕协同作战系统的全面认知与认可。

新闻视频取自[新闻直播间]陆军 高寒山地 多兵种开展协同作战演练 (cctv.com)

紫燕致力于使用成熟技术与前瞻科技,制造智能化电动无人直升机平台,并拥有飞控软硬件系统研发、飞行动力系统研发、结构设计与制造、整机集成以及解决方案一体化定制的实力。  

紫燕目前主打产品为电动无人直升机,可适用于高速巡查、救援、边境巡逻、反恐、特种作战与空中警戒、训练靶机、中小型快速物流平台等;未来的空中智能无人货运平台可广泛运用于民用与军用市场,依托先进无人直升机技术紫燕已经打造出优秀的单兵个人飞行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