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ability公司获得15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改进Elios 3无人机

2022-09-20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密闭空间检测无人机专家Flyability表示,它已经筹集了超过15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提高其最新产品Elios 3的感应和自主能力。这笔资金是作为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

密闭空间检测无人机专家Flyability表示,它已经筹集了超过150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提高其最新产品Elios 3的感应和自主能力。

这笔资金是作为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C轮融资的一部分,在它已经完成的700万美元之外。虽然SBI投资公司主导了这一轮融资,但Flyability的支持者还包括其一些主要客户。例如,投资者嘉吉公司和陶氏公司已经使用了Flyability的检测技术,使他们的工人在检测过程中远离潜在的危险空间。Dow的全球机器人技术负责人Marty Robinson说:“Flyability不断发展的技术已经超越了简单的密闭空间消除视觉检查,成为一个更先进的平台,为未来的扩展增加了新的传感器和功能。像Elios 3这样的创新机器人解决方案继续加速我们的可持续性和安全目标。”

Flyability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Thévoz对完成超额认购的一轮融资感到兴奋。Thévoz说:“在过去的三年里,无人机市场的成熟度发展得非常快,越来越多的客户成功地部署了大型机群,现在考虑使用飞行机器人技术作为检测的新标准。因此,Flyability目前发展极为迅速,拥有近千名客户,并在美国新加坡、中国和洛桑设有办事处,我们的新产品平台,即最近推出的Elios 3,受到了巨大的牵引。”

Elios 3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了用于室内三维测绘的LiDAR传感器的耐碰撞无人机。它由该公司新的专有同步定位和绘图(SLAM)引擎驱动,称为FlyAware。它结合了计算机视觉、LiDAR技术和Nvidia图形引擎,作为无人机的厘米级精确的室内GPS,建立实时3D地图,使飞机能够准确感知周围环境。Flyability公司表示,其计划是在未来利用FlyAware使复杂的密闭空间检查完全自主化。

瑞士洛桑Flyability无人机公司,笼式无人机制造。适用于室内,复杂和狭窄空间以及与人接触,并赋予绝对的安全。

通过允许无人机在城市内部,建筑物内部以及与人接触的安全使用,它可以实现与无人机的新互动和服务,并解决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的两个最关键问题:碰撞和伤害风险。

任务:FLYABILITY旨在成为这一飞行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并始终站在创新的前沿,不断为客户提供价值,安全和乐趣

我们相信务实,易用的飞行机器人可以解决当今的挑战并改变我们的工作,娱乐和沟通方式。可飞性由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提供支持,他们已经建立,发展并出售了大量的技术企业。

团队

Flyability是来自世界上最好的大学的机器人专家和复合材料,空气动力学,建筑公司等各种领域的专家以及处理国际航运乐趣的热情团队。

“男人想要危险的旅程。小工资。苦冷。漫长的几个月完全黑暗。不断的危险。安全回报令人怀疑。成功时的荣誉和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