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业黑马北交所IPO加速器专家莅临蜂巢航宇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2022-09-19 10:30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5日,创业黑马副总裁徐文峰,宝鼎资本执行董事、总经理陈金荣等专家一行莅临蜂巢航宇开展深度合作交流。详细了解了蜂巢航宇企业发展历程、无人机产品、行业...

9月15日,创业黑马副总裁徐文峰,宝鼎资本执行董事、总经理陈金荣等专家一行莅临蜂巢航宇开展深度合作交流。详细了解了蜂巢航宇企业发展历程、无人机产品、行业应用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就上市、融资、市场等事宜与蜂巢航宇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蜂巢航宇负责人向创业黑马、宝鼎资本专家重点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发展优势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对公司主要产品如HC-332、HC-342油电混合长航时无人机SU-30多旋翼智能无人机场、SU-50垂起智能无人机场相关产品进行介绍。

蜂巢航宇智能无人机场不仅为长距离带状应用场景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也可满足行业定点范围内的精细巡检需求。完全自主,无需人工干预,整机展开、收藏、供电等自主完成,规划航线后可自主巡检,具备远程操控、多机协同作业,智能数据实时传输等功能,在有序的规模化推广下提供出一种更便捷、智能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

创业黑马专家对多款无人机的续航时间、载重能力、自主无人化等优势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蜂巢航宇致力于对无人机行业新应用模式的开拓及多个行业的深入应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创业黑马专家表示,此次考察更加全面了解了蜂巢航宇无人机的产品、定位和公司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把加速体系与资源平台融入到蜂巢航宇,做好资源的服务和对接,找到对应的切入点,提档加速,助力蜂巢航宇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无人机科技创新企业。

创业黑马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商,也是创新创业加速服务领域第一股。多年总结出来的企业加速创新方法论和产业赋能服务体系,有效服务企业,培育多家上市公司和未上市独角兽企业,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城市产业升级加速基地”。

蜂巢航宇未来将继续以科技赋能行业创新,高新技术引领产业发展,专注无人机领域,继续以智能无人应用为种子业务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无人机优势,深入挖掘其在不同领域中的应用,与创业黑马、宝鼎资本共同促进企业数字化升级,推动无人机发展,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