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沙市林业局:无人机应用培训打造新型技术人才

2022-09-15 10:24 性质:转载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时刻新闻9月14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张浪)近日,长沙市林业局举办2022年无人机航拍技术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林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的无人机操作能...

红网时刻新闻9月14日讯(记者 彭超 通讯员 张浪)近日,长沙市林业局举办2022年无人机航拍技术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林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的无人机操作能力,更好地将无人机航拍技术应用到各项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中。

此次培训紧贴林业工作实际需求,共设理论教学和实操培训两个环节,邀请专家进行授课,通过在线考试,20余名学员获得了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无人机航拍技术的应用对调查破坏森林资源问题,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具有快速、准确、实时等明显的优势,为森林资源监管和案件巡查提供了科技的支撑。同时,这一技术有利于促进全市森林生态系统的进步和发展,为提高长沙森林资源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