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首次应用无人机开展质量安全检查

2022-09-15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 来源: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对杭浦高速盐官互通连接线工程进行质量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并首次应用无人机对桥梁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安全隐患巡航排查。由...

9月6日,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组织对杭浦高速盐官互通连接线工程进行质量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并首次应用无人机对桥梁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安全隐患巡航排查。

由于交通建设工程点多、线长、面广,常规检查易出现盲区,不能全方位观察施工现场情况,发现质量安全隐患,为扎实做好交通建设工程日常质量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创新安全管理手段,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效率,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首次应用无人机高效航拍技术,对在建项目桥梁梁板铺设、挂篮施工等重点部位和关键工序的有关病害进行全方位观察,通过无人机巡航可清楚看见全局画面和局部画面,并能实现拍照取证,有效解决了现场检查局部难以查看的问题,提高了检查效率,同时降低了人工登高查看的安全风险。

嘉兴市交通质安中心将继续创新安全管理手段,推行安全管理新技术应用,推广“人查+机查”的协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检查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