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涔南镇:无人机喷药作业为晚稻增产“保驾护航”

2022-09-15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智能设备进行喷药作业眼下正是晚稻田间管理的重要时期,连日来,涔南镇运用无人机智能设备进行喷药作业,防病治虫,为晚稻增产增收“保驾护航”。在涔南...

无人机智能设备进行喷药作业

眼下正是晚稻田间管理的重要时期,连日来,涔南镇运用无人机智能设备进行喷药作业,防病治虫,为晚稻增产增收“保驾护航”。

在涔南镇曾家河社区的一处连片稻田里,三架植保无人机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稳稳起飞,来回穿梭于水稻田上空,将药物均匀地喷洒在水稻田里,不到一小时就完成了100多亩水稻的喷药作业。

无人机操作手告诉记者,这种植保无人机只需要提前规划好需要喷洒的区域就能一键作业,而且撒药施肥十分均匀,既节约了人工成本和水资源,又更有利于田间管理。

今年,涔南镇统一调度植保无人机21台,预计在9月中旬前可完成全镇15700亩晚稻的喷药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