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州同飞丨大漠大无人机灯光秀璀璨中秋夜

2022-09-14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 来源:大漠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秋月圆夜,天涯共此时。从辽西大地,到黄河峡谷;从泰山之巅,到长城脚下;从锦绣江南,到西部苗寨;从闽南沿海,到大湾区域。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飞阅祖国的名山...

中秋月圆夜,天涯共此时。从辽西大地,到黄河峡谷;从泰山之巅,到长城脚下;从锦绣江南,到西部苗寨;从闽南沿海,到大湾区域。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飞阅祖国的名山大川,在中秋月夜,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度浪漫佳节。

2022年珠海中秋晚会无人机表演

在2022年珠海中秋晚会现场,大漠大600架无人机炫彩升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夜空秀”,为观众奉献一场“空中艺术大餐”,以科技传递珠澳情深和美好祝福,为晚会增色添彩,渲染浓烈的中秋浪漫气氛。

第四届中国凌源百合节无人机表演

今年中秋,适逢凌源市建市三十周年之际,第四届中国凌源百合节盛大举行。680架无人机在大漠大飞服小伙伴的操控下铺满星空,一时间,科技百合绽放北方花都,随着无人机编队阵型的不断变换,一幅幅创意画面纷至沓来,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盐城中华海棠园中秋无人机表演

江苏盐城的南海未来城•中华海棠园,500架无人机震撼闪耀,一场以《我们·行走盐城》为主题的无人机天幕秀拉开序幕。以天为幕,以城为景,描绘一组组书写中秋与盐南记忆的佳作。大漠大无人机编队在200米高空“作画”,星星点兔、嫦娥奔月、中秋快乐海棠文化、伍佑古镇......在浩瀚夜空轮番上演,打造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高空光影魔术”。

淮安西游乐园中秋无人机表演

在中国首座以西游为主题的综合性主题乐园——淮安西游乐园,这个中秋也“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大漠大无人机编队以酷炫的无人机表演献礼中秋之夜,嫦娥奔月、花好月圆、中秋月饼……一幅幅中国人耳熟能详、充满中秋气息的创意画面不断展现,述说着中秋之夜的美好与浪漫。

北京古北水镇中秋无人机表演

在北京古北水镇,这座司马台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小镇,今年的中秋节热闹非凡——中秋祭月、寻找兔儿爷、赏月祈福、无人机祈福、放河灯、月饼DIY等诸多传统民俗体验活动,带领游客找回那些丢失的中秋仪式感。大漠大无人机编队的亮相,将这个长城脚下的北方小镇带入到一片诗情画意之中,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贵州乌江寨中秋无人机表演

明月山水中,寨中寻金秋。在贵州遵义乌江寨的中秋月圆夜,月色正浓,青山依旧,乌江寨梯田广场数百架无人机凌空而起,万家灯火之下,人们合十祈愿,愿所愿皆所求,所盼皆如期。

准格尔黄河大峡谷无人机表演

在准格尔黄河大峡谷,数百架无人机开启了一场无人机灯光秀奇幻之旅,时而如萤火虫般组成一个发光的图案,时而汇聚成各种文字,呈现多种3D立体效果……奇思妙想的创意与丰富多彩的变化,令现场游客激动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福州闽越水镇中秋无人机表演

闽越水镇作为福州海丝旅游文化名片,今年中秋开启了一场定制版孔明灯无人机祈福秀,奉上一份仪式感满满的中秋浪漫,漫步其间,仿佛置身于一幅古画之中,赏月意境立刻拉满。

深圳厚德书院中秋&教师节无人机表演

今年的中秋节与教师节恰好是在同一天,由于深圳疫情原因,深圳市厚德书院不得不进行封校处理,为了让今年的节日不单调,厚德书院举行了”云中秋之夜“活动,大漠大新一代V3无人机编队助阵亮相,点燃全校师生的节日热情。这个中秋,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诚意满满,以科技助兴中秋佳节,为多地人民奉献一场场科技与文艺结合的浪漫视觉盛宴。月亮越来越圆,事事越来越顺,祝大家中秋快乐!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