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IXAR正在为其007无人机配备YellowScan激光雷达系统

2022-09-13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无人机制造商FIXAR正与LiDAR解决方案专家YellowScan合作,为FIXAR 007固定翼VTOL配备YellowScan Mapper+ OEM ...

无人机网9月1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欧洲无人机制造商FIXAR正与LiDAR解决方案专家YellowScan合作,为FIXAR 007固定翼VTOL配备YellowScan Mapper+ OEM LiDAR测绘解决方案。

FIXAR 007是一款固定翼无人机,因其独特的设计而被人一眼认出。VTOL利用固定角度的旋翼,而不是用于垂直和向前飞行的独立电机。这种多功能飞机可用于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包括测绘和检查、精准农业、石油和天然气管道监测、监视和边境控制,因为它允许传感器定制。该公司指出,这种能力还有助于提高数据收集的速度,与其他同类解决方案相比,成本效益可提高10倍。

例如,FIXAR与YellowScan Mapper+ OEM的整合,旨在确保快速和精确的激光扫描数据采集和处理。同时,生成的地理坐标LiDAR点云将被处理,以获得许多专业应用中使用的精确数字地形或表面模型。YellowScan的Julien Bo指出,这家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无人机开发商合作,在他们的平台上增加LiDAR功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FIXAR的创始人兼CEO Vasily Lukashov总结说:“我们看到对能够执行自主数据收集任务的航空LiDAR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YellowScan Mapper+ OEM非常适合自主FIXAR 007,可以共同缓解林业、采矿、能源和公用事业部门的复杂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